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确认《教父》于3月20日全球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5:44 21CN游戏

向马龙·白兰度致敬

  Electronic Arts的一名代表最近向Gamespot确认,《教父》(The Godfather)游戏版将于3月20日上市,而且是PC/PS2/Xbox版全球同步发行。

  电影《教父》的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曾公开表达了对EA这一同名游戏的厌恶之情,不过电影中还是有数位演员,比如马龙·白兰度、詹姆斯·凯恩、伯特·杜瓦尔等将为游戏配音。不过由于白兰度在刚刚开始配音即去世以及其配音效果不佳,外界仍在猜测游戏是否会采用这名电影主要演员的配音。

电影版《教父》经典海报

  另外,Xbox 360和PSP玩家看来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玩到这款游戏。EA拒绝给出这两个平台的游戏上市时间,而且现在我们在 游戏官方网站上已经看不到XBox 360版本的消息。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教父 产品

 相关报道
因进度问题EA宣布多平台游戏《教父》延期 (2005-07-18 15:54)
EA宣布多平台游戏《教父》延期 (2005-07-16 16:50)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2005-05-08 15:08)
EA将《教父》当游戏玩 惹毛电影导演 (2005-04-11 14:11)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教父》最新报道 (2005-02-15 11:07)
经典电影改编游戏《教父》最新报道(图) (2005-02-14 12:37)
马龙白兰度将在游戏The Godfather《教父》中重生 (2005-02-02 13: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