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死或生沙滩排球2》即将开始制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09:46 电玩俱乐部

  TECMO“死或生”系列著名制作人板桓伴信在接受FAMI通杂志采访时候谈到如下几点:

《死或生 沙滩排球》让运动性感起来

  1 DOA4(《死或生4》)延期确实给日本Xbox360发卖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他不会允许一个令人失望的作品上市,所以延期也就在所难免了。

  2 DOA4附加内容将在2005年2月中旬提供下载。除了BUG上的修正外,主要是对界面上进行一些小改动。

  3 DOA4人物新衣服的追加正在讨论中,大家很有兴趣做,但是这些玩意提供下载可不是白给的,得付钱。

  4 下个Xbox360项目就是万众期待的《死或生沙滩排球2》,现在已经在游戏片头片尾的制作,游戏创意上还需要有些新点子。

  5 《死或生沙滩排球2》之后肯定是个动作游戏项目,但不会是《忍龙2》,至于是什么,关键词是“交互性”,至于《忍龙2》,板桓伴信只字未提~~~~~~~

最近升官的板桓伴信

相关链接:死或生美女泳装秀   《死或生 沙滩排球》游戏专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女沙滩排球 产品

 相关报道
《死或生4》超酷结局动画 Hayate篇 (2006-01-23 14:06)
XB360《死或生4》美国地区电视广告 (2006-01-20 16:27)
《死或生4》美女动画之chrisitie篇 (2006-01-20 16:20)
《死或生4》美女CG动画之Kasumi篇 (2006-01-20 16:16)
《死或生4》美女动画之La Mariposa篇 (2006-01-20 16:05)
《死或生4》美女结局动画之Tina篇 (2006-01-20 16:00)
《死或生4》隐藏美女结局CG动画特别篇 (2006-01-18 16:25)
两款“死或生”系列作即将登陆PS3 (2006-01-13 15:0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