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总裁谈PS3的硬盘、游戏以及手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6:04 电玩俱乐部

  SCE全球游戏开发制作公司总裁Phil Harrison在GDC演讲完毕之后,接受了国外记者的采访,不过似乎在演讲之后,他对后面的问题有些不耐烦。

  首先关于他在演讲中声明,所有PS3游戏都必需硬盘才能运行,记者便借此询问PS3首发是否包含硬盘这一配件,Phil以一句“我是管软件的,不是硬件”回绝了记者,这样的解释和其在最近的欧洲游戏展中承认PS3标配60G硬盘有些自相矛盾。

  关于PS3首发游戏阵容,他也仅仅回答E3上见。

  而大家关心的PS3手柄并没有在其演讲中展示图片,包括那个蝙蝠侠标志似的旧造型都没有展示,当记者问及此问题时,Phil总算露出些马脚。他告诉记者,PS3手柄会在E3上宣布。此话一出,很明显,PS3手柄肯定将会在E3上宣布其重新设计的造型。


Phil Harrison保护了PS3的秘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延期的PS3将会遭遇微软大作《光环3》 (2006-03-20 13:31)
索尼PS3主机将标配60G硬盘发售 (2006-03-20 11:03)
PS3年底发售导致众多第三方厂商股票价格上涨 (2006-03-17 14:52)
微软表示PS3发售延期对XB360更加有利 (2006-03-16 16:23)
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2006-03-16 11:18)
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最新消息汇总 (2006-03-16 10:34)
索尼PS主机游戏将考虑用下载上市 (2006-03-15 14:49)
未经确认的PS3最终零售版外形公布 (2006-03-15 11:44)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