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1: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CEJ于日前举办的“PS Business Briefing 2006 March”说明会中正式发表,原定2006年春季推出的“PLAYSTATION 3(PS3)”主机,现将延期至2006年11月于美日欧亚等地同步推出。

  根据SCEJ方面表示,延期发售的主因是因为PS3所采用的 Blu-ray Disc(BD)蓝光光盘的标准化进度延误所致。

  SCE目前计划于2006年11月上旬于日本、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同步推出PS3主机,这也是SCE首度采用全球同步方式推出的电视游戏主机,推出时预定达成月产100万台的目标,比PS与PS2主机甫推出时的产能更高,预定于2006年度内达成出货600万台的目标。

  在硬件规格方面,PS3将会标准配备预先安装好Linux

操作系统的2.5-60GB硬盘;为了防拷保护的考量,因此所有的PS3游戏都将采用BD光盘储存,不使用DVD光盘,并将于推出时预备好全球月产1000万张BD光盘的生产线,初期生产成本则与现有的双层DVD生产成本近似,并不会太高。

  SCEJ 于会中发表,预定于2006年内推出 PSP 专用的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扩充外围,除搭配地图资料提供 GPS 立即寻址查询功能之外,并可与游戏连动,提供独特的体验。

  SCEJ 还发表将于2006年秋季推出 PSP 专属的 EyeToy 摄影机,把 PS2 上首创的 EyeToy 影像辨识游玩功能引进 PSP 平台。该摄影机可以 180 度旋转,因此不只可以拍摄外界景物,也可以拍摄玩家的脸孔,除了支持影像辨识游戏之外,还可以透过 Wi-Fi 网际网络联机进行网络视讯聊天。

  除了两款 PSP 的硬件扩充外围之外,SCEJ 也发表了多项 PSP 的新增软件功能与网络服务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 SCE 官方将于 PSP 上提供 PS 仿真器软件,让玩家可以透过网络下载 PS 游戏,储存于 MS Duo 记忆卡中,不需透过额外的 UMD 光盘即可直接激活游玩。之外并发表包括 RSS Channel 功能的强化,以及支持 Macromedia Flash 档案的播放等,预定于未来系统软件更新中提供的新功能。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索尼发布会现场
PS3的发售日再次公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PS3的关键细节公开
硬盘蓝光搭载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新浪游戏_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详细情报
蓝光的情况报告
开发套件情况报告
SDK的版本状况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最新消息汇总 (2006-03-16 10:34)
索尼PS主机游戏将考虑用下载上市 (2006-03-15 14:49)
未经确认的PS3最终零售版外形公布 (2006-03-15 11:44)
索尼正式宣布PS3延期至11月发售 (2006-03-15 10:19)
《无尽的传说》系列最新作登陆PS3 (2006-03-14 11:45)
郑伊健不买PS3或者XB360 只期待革命主机 (2006-03-13 14:26)
官方杂志公开对索尼PS3的三大预测 (2006-03-13 13:45)
蓝光播放机5月23日开卖 价格999美元 (2006-03-02 10:05)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