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3:54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的RPG超大作《最终幻想 XII》于3月16日发售,作为发售纪念活动,Square Enix公司不仅举行了发售倒计时活动,而且还在东京·渋谷的大型游戏商店SHIBUYA TSUTAYA举行了小型特别表演会,《最终幻想XII》主题歌演唱者Angela Aki以及《Kiss Me Good-Bye》的曲作者、《最终幻想》系列的音乐制作人植松伸夫出席了此次特别表演会。

  参加此次特别表演会的100多位幸运观众,是在早上从购买《最终幻想XII》游戏的消费者中抽选出来的。表演会以Angela Aki演唱《最终幻想VIII》的《Eyes On Me》开始,紧接着植松伸夫先生登场与Angela 一起进行了现场脱口秀。

  对于Angela Aki的音乐的印象,植松伸夫表示:“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就十分喜欢埃尔顿·约翰那边弹钢琴边演唱的摇滚风格歌曲。而当听到Angela Aki的演唱时,我再次听到了这种‘摇滚钢琴’的曲风,我当时就想‘就是她’了。”在谈到《Kiss Me Good-Bye》时植松伸夫透露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就在要将歌曲交给Angela Aki之前,我对曲子进行了修改,因为我觉得之前的曲子有什么不太妥当的地方。”而当Angela Aki表示“我想听那首曲”时,植松开玩笑的说到:“我忘记把那首曲子的曲谱放在哪儿了。”

  Angela Aki则谈及了《Kiss Me Good-Bye》的歌名的含义:“并非是亲吻后分别,而是‘吻别’的意思。”最后她表示:“是由于这首歌才使我能与《最终幻想》、植松伸夫先生以及大家相会,我从心里感到高兴。”

  Angela Aki于现场演奏的《Kiss Me Good-Bye》通过渋谷街头的多个巨大屏幕电视进行现场转播,吸引了渋谷街头大量的路人纷纷驻足观赏。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现场演唱主题曲
二人talk秀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安洁拉细说秘辛
其实还有一个版本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特别表演会召开
味道很好的回复药
豪爽的一饮而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I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XII》原声CD即将发售 (2006-03-20 11:20)
视频:《最终幻想12》华丽开场CG动画 (2006-03-17 11:26)
PS2满分大作《最终幻想12》正式上市 (2006-03-16 10:15)
《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2006-03-15 16:31)
《最终幻想XII》PS2同捆限定版价格下调 (2006-03-15 13:51)
满分大作《最终幻想XII》首张实物图公开 (2006-03-13 14:55)
《最终幻想XII》的秘密再次公开 (2006-03-10 13:55)
《最终幻想12》获得满分游戏评价 (2006-03-08 14:12)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