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视频:《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3:55 GameSpot

  Konami邀请日本媒体参加《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名为“FINALHEAT 360”,官方公布了第一场比赛的录像。录像包含比赛实况和解说语音,分为高分辨率版和低分辨率版。

  “FINALHEAT 360”是Konami在2月10日的宣传媒体大会上举办的内部比赛,此次官方公布的录像是对战双方是:获得冠军的电击队“nMWo”对战游戏制作人内田明理。电击队使用的选手是“红影”和“红影”(“红影”使用了分身之术),Konami队选用的是“Dixie”和“aisha”。

  

《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录像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摔角玫瑰XX 产品

 相关报道
《摔角玫瑰XX》丰满美女真人COSPLAY公开 (2006-03-14 13:44)
组图:《摔角玫瑰XX》最新美女画面欣赏 (2006-03-11 10:54)
《摔角玫瑰XX》最新美女画面欣赏 (2006-03-09 16:05)
《摔跤玫瑰XX》大熊猫名称确定 (2006-02-20 11:51)
视频:《摔角玫瑰XX》美女互殴现场实录 (2006-02-05 15:56)
《摔角玫瑰XX》国宝大熊猫殴打美女 (2005-12-20 14:07)
美女火爆互殴《摔角玫瑰XX》香艳视频 (2005-09-13 12:44)
《王牌空战 零》FAMI通版游戏评分揭晓 (2006-03-15 16:15)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