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摔角玫瑰XX》国宝大熊猫殴打美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4:07 新浪游戏

  由KONAMI制作的 Xbox360 女子摔角游戏《摔角玫瑰XX(Rumble Roses XX)》,现公布了最新的游戏宣传影像,其中竟然见到了我们的国宝熊猫^^战斗起来真的非常奇特呢……

  《摔角玫瑰XX》取材自有着夸张戏剧演出与性感女子选手的美式女子摔角比赛,先前曾于PS2上推出。本次预定于Xbox360上发行的《摔角玫瑰XX》,除了影音效果的大幅提升之外,并加入了双人搭档的主题。

  游戏中的角色比先前的PS2版更为细致,动作与招式也更加流畅,五官部分则是比前作更写实,并加入自体阴影效果。在加入了双人搭档的系统之后,游戏的变化更多,比赛的过程也更加丰富。前作中彼此竞争的 日之本零子 与 Dixie,在本代中将成为好搭档,组队参战。

  

《摔角玫瑰XX》国宝熊猫现身视频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女火爆互殴《摔角玫瑰XX》香艳视频 (2005-09-13 12: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