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获法国骑士勋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4 10:16 驱动之家

  日前,任天堂的著名游戏制作人、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和Michel Ancel(《雷曼》、《超越善恶》、《金刚》)、Frederick Raynal(《鬼屋魔影》)三人一同在法国巴黎获颁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

click for full size
宫本茂在授勋现场

  法国骑士勋章由拿破仑皇帝于1802年设立,目的是表彰对法国有杰出贡献之人,不论国籍及出身。此勋章为平民所获最高荣誉。

click for full size
宫本大神在谈感想

  另外,就在两天前,英国电影与电视学院特意为游戏作品单独设立奖项,以后和李安同台领奖不仅有电影人,还有游戏制作人和游戏公司。

click for full size
谁说游戏不是艺术来着

    相关链接:马里奥之父参加网络聊天和玩家们直接对话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革命”手柄开发模型报告公开 (2006-03-13 16:49)
革命将会是次世代玩家们的“第二选择” (2006-03-13 15:23)
马里奥之父参加网络聊天和玩家们直接对话 (2006-03-13 15:16)
任天堂NDS游戏可帮助治愈老年痴呆症 (2006-03-10 15:30)
二款最新NDS Lite专用保护外套公布 (2006-03-10 11:18)
“无线保真连结”用户数突破100万 (2006-03-09 10:32)
NDS供货不足销量巨减 一年来首次跌落榜首 (2006-03-09 10:20)
售价80元的NDS震动卡开始单独发售 (2006-03-03 11:53)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