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彩虹六号 维加斯》精美游戏画面和设定
《彩虹六号 维加斯》精美画面和设定(19)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3:55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彩虹六号 维加斯》精美画面和设定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是世界闻名的赌城,现在,Ubisoft将把这座有着“罪恶都市”之名的大城市变成反恐战场。近日,Ubisoft宣布旗下最大的工作室正在制作一款以赌城拉斯维加斯为背景的《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作——《彩虹六号:维加斯(Rainbow Six Vegas)》。

  Ubisoft透露,《彩虹六号:维加斯》将在今年秋季同时登陆次世代主机和现行主机以及PC,但却没有明确表示究竟会在哪些主机上推出。但是,由于Ubisoft是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6日透露该消息的,因此外界普遍推测这款最新作很可能将首先登陆Xbox 360。

  关于这款游戏的具体内容,Ubisoft表示游戏中将会使用到先进的图形技术,人工智能以及动画等手段,除此之外似乎不愿再多透露一个字。然而官方发言人在有意无意中还是提到了一些游戏的故事背景,他说:“象这样一个每年有数以千万计游客访问的大都市如果被恐怖分子控制了的话会怎么样呢?”同时他还表示与前作一样,新的《彩虹六号》还将以反恐精英小队为主角,并贯彻反恐这一主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