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国内首次XBOX360大型玩家活动完全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8 10:24 Pchome电脑之家

  在游戏演示环节后,是由来自昱泉的3D美术师芦振华先生的演讲。他从自己的游戏经历讲起,说到进入行业多年来的开发体会。以一个专业游戏美工的角度,谈到了以XBOX360为代表的次世代主机平台对游戏表现力的极大提升。同时他也提到了作为华人原创游戏的代表厂商,昱泉正在开发的部分XBOX360中文游戏,已经达到了甚至超越了国际大厂的水准。

昱泉公司3D美术师 芦振华 先生谈论自己多年开发的经验

  在芦先生演讲后,活动进入了一个热点环节。由育碧软件市场部经理郭成刚先生和游戏开发组成员黄海先生共同为现场观众演示并讲解育碧软件已经开发的跨平台大作《金刚》及正在开发中的《幽灵行动:尖峰战士》游戏表现。特别是现场展示的《幽灵行动:尖峰战士》XBOX360版本,其实际游戏运行画面属于全球范围内首次公开演示,成为本次活动中最亮的一个看点。在演示过程中,游戏所表现出来的光影、烟雾、爆炸等近似真实的效果,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郭先生表示,育碧软件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Xbox360的大部分性能,这让他们非常有信心能在将来,推出大量高质量的Xbox360游戏。特别是本次《幽灵行动:尖峰战士》的实际游戏表现,可以说是目前Xbox360平台的最高水准。这是在Xbox360硬件的卓越性能,与育碧软件的强大技术力联合作用下所产生的优秀作品。

育碧软件的郭成刚先生和黄海先生共同为观众展示开发中的360游戏

  活动最后一个演讲环节,是由来自Pearl Digital Entertainment(PDE)的顾凯先生的发言。作为曾经在育碧软件工作数年,后又加入以制作《古墓丽影》系列游戏一举成名的著名制作人特洛伊.霍顿(Troy Horton)在华创业而建立的Pearl Digital Entertainment(PDE)的资深业者。顾先生通过已经处于XBOX360和PS3两种次世代平台游戏的开发经历,讲解了两个平台目前在游戏开发上的体会。他同时也谈到了对次世代游戏新技术的展望,和对本土游戏开发前景的信心。他最后还从游戏从业人员的角度,谈到了作为一个游戏创造者对于工作应有的态度。他说到,次世代游戏并不只是华丽的声光效果,要能对得起玩家为此付出的金钱和时间,需要从业人员抱着认真体贴的态度来做好每个细节。

PDE的 顾凯 先生讲述了为PS3和Xbox360开发游戏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Xbox360已经达成250万销售目标 (2006-02-27 11:53)
调查显示:索尼PS3知名度远高于XB360 (2006-02-27 11:35)
韩国版XB360发售 9小时销售一空 (2006-02-24 13:51)
微软高层对XB360进入中国的计划表态 (2006-02-24 11:57)
Xbox360国内首次民间活动反响火爆 (2006-02-24 11:00)
微软重编娱乐部门 Xbox部门干部升职 (2006-02-23 11:07)
Xbox360《炸弹人》真实比例亮相 (2006-02-22 14:08)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