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将提供十分便宜的游戏下载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3:13 游戏机实用技术

  SCE亚洲公司的安田哲彦在接受GameWatch记者采访时表示:“索尼将会在PS3世代推出PS3游戏下载服务,虽然下载的价格会在盗版盘的2、3倍左右,但是将比正版游戏软件便宜的多,相信许多盗版用户也能够接受。这样盗版制造将被杜绝。另外,对二手商来说也是一样,如果售价5800日元的游戏,一开始便可以通过半价下载的话,二手商也将失去市场。PS3发售后,游戏市场的流通方式将会产生巨大的变化,亚洲地区的盗版商将陆续被淘汰出局。”

  此外,安田哲彦还表示,PS3的首发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但决不会高得毫无道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PS3的成本会逐步降低,这一点和当年的PS2没什么区别。同时他还表示,索尼打算同时在亚洲的几个地区发售PS3。

  


PS3概念机实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海豹突击队4》是PS3首发游戏 (2006-02-23 10:43)
微软经理评价PS3和革命的网络计划 (2006-02-17 13:37)
索尼代号“PS 总线”在线游戏计划公开 (2006-02-16 12:03)
IBM表示Cell生产顺利 可以满足PS3需要 (2006-02-16 11:48)
CELL机能太过强劲以至于绝大部分软件都难以承受 (2006-02-14 15:24)
PS3游戏开发机直接试玩 感想公开 (2006-02-14 14:44)
利润下降 Activision推3款PS3首发游戏 (2006-02-14 13:38)
一款新的PS3游戏日前在东京被展示 (2006-02-13 15:48)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