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天诛DS 暗影》故事、角色、系统详情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2:07 游戏机实用技术

    FROMSOFTWARE即将在2006年4月6日发卖,售价5040日元的NDS“天诛”新作日前公开了游戏的剧情和最新的系统:

  剧情:

  战国时代。东忍流的力丸和彩女与企图以忍者支配世界的“阳炎座”的一战,使他们不仅失去了恩师、兄弟,连藏身之处“忍之里”也被破坏。无奈之下,继承了名刀“十六夜”成为东忍流领袖的力丸与彩女一起投奔乡田首领——乡田松之信,成为了乡田松之信的亲信。

  两年后,在松之信手下完成了多个任务的二人,又接到了新任务,他们要前往乡田边境附近山间小村——才贺村中,接来一位重要人物。

  但他们并不知道,就在他们启程的同时,才贺村已经被不知何人袭击……

  人物介绍:

 

男主角力丸见参

  东忍流忍者。

  之前在与阳炎座之战中继承了十六夜而成为东忍流的领袖。

  力丸擅场体术,拥有其他忍者无法企及的能力。

  他坚持作为忍者的生存方式,完美的完成任务是他唯一的信条。

  

女忍者彩女见参

  忍流忍者。

  从小接受的并非女忍而是真正作为忍者的训练。

  她天资聪颖,是年仅14岁时便获得东忍流最高级别称号的天才少女。

  另外她不受传统的禁锢,独创的技能同样使人对她观目相看。

  为了完成任务经常任務遂行经常冷酷无情、喜怒不形于色。

  

悲情的志津姬

  与乡田有着同盟关系的赤间一组的公主。

  她的父亲便是统领赤间的领主赤间时赖。

  为了与赤间的邻国八角结成同盟,她以政治婚姻的形式嫁给了八角景正。

  系统:

  《天诛》系列最大特色的“忍杀”仍然健在,但是在本作中将并非单纯的靠近敌人进行忍杀,而是通过与各种陷阱的结合来实现。例如:敌人被捕兽夹夹住后,从背后靠近敌人用忍刀直接进行攻击,便是“斩杀”;使用手里剑攻击被困住的敌人将是“刺杀”;此外还有埋下地雷造成的“爆杀”、毒雾造成的“毒杀”、竹签陷阱造成的“贯杀”……。本作中使用各种陷阱进行杀敌将会有另一番乐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诛DS 产品

 相关报道
《天诛DS》各种忍杀方法公开(图) (2006-02-21 10:58)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