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天诛DS》各种忍杀方法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10:58 新浪游戏

  《天诛DS》可以说是对《天诛》系列进行了大幅的改革,感觉完全不像是《天诛》系列作品。

  本作的主人公仍是力丸和彩女。上屏幕显示游戏画面,采用的是俯视视角,下屏幕显示情报以及过场动画。

  《天诛》系列最大特色的“忍杀”仍然健在,但是在本作中将并非单纯的靠近敌人进行忍杀,而是通过与各种陷阱的结合来实现。例如:敌人被捕兽夹夹住后,从背后靠近敌人用忍刀直接进行攻击,便是“斩杀”;使用手里剑攻击被困住的敌人将是“刺杀”;此外还有埋下地雷造成的“爆杀”、毒雾造成的“毒杀”、竹签陷阱造成的“贯杀”……。本作中使用各种陷阱进行杀敌将会有另一番乐趣。

  在《天诛 DS》中道具以及陷阱所使用的忍具都可以通过收集到的素材进行合成,包括饭团、地雷等在内,可以合成的总数在90种以上。

  另外,本作还将对应通信对战以及Wi-Fi,但具体要素尚未公开。

 
天诛DS完全革新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诛DS 产品

 相关报道
怀旧堂:《天诛》系列回顾 (2005-11-30 11:00)
Xbox360 《天诛360》实际场景公开 (2005-11-11 09:43)
培养忍者暗杀 《天诛360》将带来崭新体验 (2005-10-07 09:40)
PSP《天诛 忍大全》搞笑电视广告 (2005-07-29 11:48)
PSP《天诛 忍大全》店头宣传动画 (2005-07-06 10:31)
掌控黑暗的国度《堕落之神:天诛》前瞻 (2005-07-01 10:31)
《天诛 忍大全》开场动画 (2005-06-14 11: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