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炸弹人》真实比例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4: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Hudson公司宣布,旗下著名游戏《炸弹人》系列最新作《炸弹人 ActZero》将于次世代主机Xbox 360主机上推出。

  放置十字火焰炸弹来击倒敌人的动作游戏《炸弹人》自从在FC主机上登场以来,便以简单但操作以及很高的战略性获得许多玩家的喜爱。现在,随着次世代主机的到来,首次以真实路线的“8头身”比例角色登场的次世代《炸弹人》将在Xbox 360主机上推出。

  本作的制作人柴田真人表示:“本作中炸弹人不仅是‘真实’的还十分的‘COOL’,而且会给人以‘黑暗英雄’的感觉,真的很可怕哦(笑)。‘禁闭的地下设施’、‘被制造出来的试验体’等这些看上去有悲剧色彩的设定,其实与初代《炸弹人》是相同的,目的就是‘从被囚禁的地下室,向着地表脱出’。”

  《炸弹人 ActZero》的游戏模式有两种。一种是以与系列其他作品相同的视点来进行的Standard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掌握敌人的位置、炸弹的位置,依靠冷静的思考以及灵活的操作来完成任务。而次世代主机的机能将真实的体现出炸弹爆炸的效果和魄力感。

  另一种模式便是革新性的“First Person Bommer”模式,简称FPB。该模式中视点设置在炸弹人的周围,玩家只能看到炸弹人附近的情况,要求玩家对迅速逼近的敌人快速做出反应,并用炸弹将其解决。相比Standard模式,FPB模式给人的紧张感要高出许多。由于该模式难度大大增加,所以在本模式中敌人和自己都增加了血槽的设定。

  目前《炸弹人 ActZero》的开发程度已达到95%,而Hudson也将本作的发售日定在5月25日,届时我们将体会到全新进化后的次世代炸弹人所带来的冲击。

 

Xbox360《炸弹人》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炸弹人 疯狂轰炸 (2005-07-04 15:46)
HUDSON《炸弹人方块》正式上市(图) (2004-12-02 16:25)
任天堂红白机经典游戏全面移植至手机平台 (2004-09-08 15:40)
经典游戏《炸弹人》即将登陆手机平台 (2004-09-03 15:52)
EZweb用游戏《超级炸弹人》开始运营 (2004-07-01 16:59)
《炸弹人方块》手机版强力画面(图) (2004-06-24 15:37)
HUDSON推出PCE游戏手机移植第二弹 (2004-06-18 12:50)
Bomberman登陆诺基亚N-Gage手机 (2004-03-30 16:45)
《炸弹人杰塔斯》精要解迷攻略 (2005-09-14 13:50)
《炸弹人乐园3》完全详细要点攻略 (2005-09-13 15:23)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