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经典游戏《炸弹人》即将登陆手机平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15:52 新浪游戏

    《炸弹人》游戏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随着任天堂8位游戏机在中国登陆并逐渐为国人所熟知,它虽然摒弃了奢华的图像但却不失震撼的场面;没有繁琐的故事,情节却不失惊险,从而吸引玩家浸淫在游戏中查找隐藏的升级武器,躲避追纵者,并在规定时间内逃脱。在简单的操作模式中蕴涵着其它种类游戏所具备的一切精华。

    这款游戏在日本非常流行,并以家庭游戏机为媒介,始终保持着畅销的势头,所有系列的游戏机总销量达到14000000台以上。




《炸弹人》游戏封面
《炸弹人》游戏画面一
《炸弹人》游戏画面二

    《炸弹人》游戏发展至今,其游戏引擎已为众多新的游戏载体所采用。然而虽然是相同的游戏模式但不同的图形场景和内涵始终吸引着用户的眼球,堪称是延续历史而沉淀下来的游戏经典!

    北京天本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引进经典大做,将《炸弹人》再次升华,植入大众化产品——手机。以移动电话为载体,将娱乐带入生活,也为《炸弹人》揭开历史新篇章!

    不要再犹豫了,尝试一下,也许你也将改变历史!

  《炸弹人》版权归Hudson soft所有,天本科贸代理运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猛鬼出动 挑战重重危机 鬼屋通关攻略Ⅱ (2004-09-03 14:47)
岩浆数码力作《甲午风云》游戏攻略 (2004-09-03 14:20)
数字鱼最新倾情之作上市-我看《南方小子打雪仗》 (2004-09-03 13:37)
BREW手机首款麻将游戏《美女麻将》上市 (2004-09-03 11:50)
手机赛马场 健康的移动赛马新方式 (2004-08-31 11:01)
奥美移动推出《开天》手机游戏X-都市 (2004-08-31 09:16)
掌上玩转精彩游戏 领取丰厚现金大奖 (2004-08-30 17:18)
樱花大战V主题曲手机版下载服务开始 (2004-08-30 17: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