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最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3:21 游戏机实用技术

    Square-Enix的年度重头大作《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日前又公开了更多情报:

  老角色理查德·瓦雷斯登场!

  在王都蒂邦参与魔法研究的魔法师。某一天他拯救处于危机的女王阿丽希雅,之后就与她一起行动。本作中登场的理查德和前作的邪恶无比又是LOLI控的中年理查德相比,性格完全不同。并且本作的故事背景比前作早,所以外形也显得非常年轻。相信这次的理查德会是一名很受欢迎的角色。

  有两种模式的魔法

  魔法攻击分为移动模式和战斗模式两种。战斗模式中的魔法可以和物理攻击形成连携,而移动模式中的魔法可以范围攻击。其实在前作中就已经存在与它类似的模式。

  角色固有的绝技

  本作中依然存在角色的固有绝技。通过连携攻击来加必杀槽,当必杀槽加满的时候从4名同伴中任一选择一名来发动固有绝技。每一名角色的绝技攻击力、命中次数增加必杀槽的程度都有着很大的不同。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北欧女神》海量16:9画面公布(组图) (2005-12-27 11:37)
《北欧女神2》公布最新三张游戏画面 (2005-12-22 12:28)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剧情系统公开 (2005-12-19 10:35)
《北欧女神》PS2与PSP双新作正式发表 (2005-12-10 17:09)
《北欧女神 雷娜斯》 正式名称以及发售日决定 (2005-12-09 13:41)
PS2《北欧女神》续作终于现身(图) (2005-12-07 10:06)
PSone《DQ7》《女神侧身像》将发卖 (2004-11-30 13:13)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