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掌控黑暗的国度《堕落之神:天诛》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31 天极网

  《堕落之神:天诛》(Fallen Lords: Condemnation)是一款华丽的3D动作冒险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阴世的一个国度,光明势力和黑暗势力以及炼狱的幽灵为了这个世界摇摆的平衡进行着永无止境的战争。

  


《堕落之神:天诛》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阴间作为人类梦想中的安息之地实际上是一个充满无止境战争的国度。光明、黑暗和幽灵在为世界的平衡征战。《堕落之神:天诛》带你正视你的死亡,你必须服从你的命运。

  如果你选择了天使的光明阵营你将体验天堂部队的奋斗历程,玩家从步兵团的战士开始通过努力升职成为天使将领,运用真实之剑一类的神话武器力量,领导英勇的骑兵审判敌人,把光明带到世界上。天使陆军数量众多,像狂风一样把世界各个角落的阴暗扫荡清除直到光明覆盖这贫瘠的陆地。

  


《堕落之神:天诛》游戏画面(2)

  选择黑暗阵营,玩家首先成为一个邪恶的奴仆,然后不择手段的膨胀自己混乱怨恨的势力,屠杀天使、奴役死人的灵魂,让他们屈膝于你的足下,最终玩家将成为黑暗之神的仆人。玩家将收集掌控各种强力的战争机器以便能够领导出一直大军,奴役天使并将他们转化为腐化的鬼魂为你战斗。当玩家的黑暗势力完整并足够强大的时候,在血之平原上和你所有的敌人展开决战,你将掌控一个史无前例的混乱国度。

  如果你不相信光明或者黑暗任何一个阵营能够结束这无止境的战争,请加入炼狱幽灵一方。炼狱的灵魂是人类死以后为了捍卫自由和死亡国度的军队。幽灵可以阴界的神秘生物战斗,他们的目的是击败天使和恶魔,成为阴间世界的统治者:堕落之神。死人会不断加入你的部队,骑着巨大的战争野兽,手持闻所未闻的武器,活人是否有勇气面对这样一只强大的军团?

  


《堕落之神:天诛》游戏画面(3)

  《堕落之神:天诛》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玩家独自和敌人团体作战,或者指挥自己的军队和敌人作战,玩家可以骑乘奇异的生物或交通工具,在战斗中得到新的角色和武器,学会新的战斗技能,五十余种武器可以选择。选择任意三个阵营之一或者和你的朋友在多人模式里合作竞争。当你觉得你的战役结束的时候,你可以用附带的编辑器编辑上传你的存档到官方网站,开放式的互动战争游戏没有终结。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动作冒险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动作冒险超越生与死《堕落之王》介绍 (2005-06-23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