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旋光之轮舞”的初步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0:58 Xbox天空

  2005年东京游戏展,G-Revolution 公布了街机射击游戏《旋光之轮舞》Senko No Ronde 移植到 Xbox360,名为《旋光之轮舞 Revision X》Senko No Ronde Rev. X。近日又有一些初步资料透露。

  与街机版一样,你控制一台作战机体 Rider,游戏是传统的2D画面,不过采用了一对一单挑的作战方式。你需要灵活运用你的防护罩和加速冲刺能力躲避敌方的攻击,所以不是常见的无意识清除屏幕上的目标就能够过关。《旋光之轮舞》是其中一款基于角色的射击游戏,G-Revolution 为游戏加入很多角色供选择,每个角色都有他们各自的故事情节驱动游戏进程。Xbox 360 版本会加入更多的新服装,为你的机体提供不同的作战能力;当然也会在画面和音效上提升。

  Xbox 360 版本支持 Xbox Live 作战,预定2006年春季发售(4、5月间),不过没有具体日期。

  


旋光之轮舞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10余家中国厂商在为Xbox 360开发游戏 (2006-01-23 13:11)
Xbox360即时战略游戏《星舰奇航》公布 (2006-01-23 10:16)
关于手柄维护的一些小技巧和小心得 (2006-01-19 12:15)
口水战又起 微软称Xbox360将在各方面痛击PS3 (2006-01-19 10:37)
金融分析家看好Xbox360“点卡”服务 (2006-01-18 14:52)
Xbox360——微软的新版“Windows” (2006-01-18 14:40)
Xbox360新妙用 通过USB口冷却饮料 (2006-01-17 11:46)
索尼微软任天堂的各自资金实力和市值 (2006-01-16 14:1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