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龙珠Z 真武道会》新情报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6: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之前传出消息的《龙珠Z 真武道会》日前终于公开了游戏的一些新情报,BANDAI的这款龙珠类格斗将于2006年春上市,目前只登陆PSP平台。售价统一为5040日元。

  本作中,TV版原创角色パイクーハン将会登场,而图中还有ジャネンバ成长体的身影,还将在PS2版《龙珠Z 3》的系统的基础上,增加用名为“オーラバースト(Aura burst)”的新系统。

龙珠Z 真武道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新作《龙珠Z电光火石》6日上市 (2005-10-06 11:17)
Z战士超激斗!《超龙珠Z》新画面公布 (2005-10-04 14:15)
《龙珠Z S》让你知道真正的神龟冲击波 (2005-09-30 17:37)
9月21日玩法招招鲜《龙珠Z3》攻略 (2005-09-21 09:38)
PS2《七龙珠》新作超火爆战斗动画 (2005-08-05 14:35)
浪客剑心VS龙珠Z 集英社大乱斗预约超过30万 (2005-07-20 11:10)
“七龙珠”游戏新作特典竟是“胶囊” (2005-07-20 10:21)
《龙珠Z S!》超酷预告影像大欣赏 (2005-07-01 13: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