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用HD-DVD外接光驱年内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0:54 游戏机实用技术

  Microsoft总裁比尔盖茨在美国当地时间5日召开的CES(国际消费性电子展)2006上发表了基调演讲,演讲中除了详细的说明了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之外,还公开了将会在2006年内推出次世代游戏主机Xbox 360用周边——对应次世代DVD规格的HD DVD 外接光驱。

  通过HD DVD外接光驱可以使Xbox 360玩家能够在Xbox 360上运行次世代规格DVD碟片,但游戏软件今后仍是以DVD为载体,但并未谈及推出HD DVD游戏的可能性。同时比尔盖茨表示将会以便宜的价格发售HD DVD外接光驱。目前HD DVD外接光驱的具体价格和发售日尚未确定,而日本Xbox事业部表示:“这并不是发售内藏HD DVD的新版本Xbox 360主机,而是一款完完全全的周边机”。

比尔盖茨先生

  而在去年的12月份传出“微软将于明年推出采用HD DVD的新型Xbox 360主机”的误报时,正是日本Xbox事业部出面宣称“微软公司从未在美国地区或日本地区作出Xbox 360将搭载次世代DVD可能性的发表”、“现阶段还没有发售搭载次世代DVD的Xbox 360主机的预定”。现在看来当时的误报并不是一点根据没有的,但微软也的确不是要推出采用HD DVD的新型Xbox 360主机,而是推出外接光驱。

  

 
HD DVD光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将有3072GB硬盘外接存储器 (2006-01-06 09:44)
Xbox360《死或生4》完全优缺点评分 (2006-01-05 12:01)
微软开口 称Xbox360用户将达10亿 (2006-01-05 11:29)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确认 (2005-12-31 11:30)
装有液体冷却系统的Xbox360即将出展 (2005-12-31 10:35)
日版Xbox360发卖第三周销量正式公开 (2005-12-30 14:31)
NISSAN与微软合作打造PGR3概念车06年上市 (2005-12-30 14:12)
微软Vista:谁支持HD DVD就给谁优惠 (2005-12-30 10: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