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18岁的“少年市长”喜爱最新Xbox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0: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8岁的“少年市长”迈克尔·塞申斯主持了他就任后的第一次市议会会议。十多天前,他在密歇根州希尔斯代尔市市长选举中,以两票的优势击败现任市长51岁的道格拉斯·英格斯,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市长。

宣誓就职

    上任后的第一天,这位高中生市长还到学校参加了代数考试。看来,上学从政两不误的迈克尔要从此不得清闲了。

  希尔斯代尔市只是一个拥有8200人口的小城市,但它却给了18岁的迈克尔实现政治抱负的舞台,正如他在宣誓就职时所说的:“我准备好了为你们每一个人服务”。

  18岁当市长的10个好处:

  当选后的塞申斯不得不暂时把学业搁置。为了接受密歇根摇滚音乐电台的电话采访,他缺席了学校的辅导课程。随后他又和家人一起飞赴纽约接受CBS电视台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的访问。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把节目主题定为“18岁当市长的好处”。在节目中,塞申斯向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列出了18岁当市长的10个好处:

  10.如果父母要对我指手画脚的话,那我就要加他们的税。

  9.每晚都会有不同的市政厅人员帮我做功课。

  8.每个青少年都有的梦想:更改法律和规则的权力。

  7.再见,教育预算。你好,全新的Xbox游戏

Xbox360来了

  6.黛米·摩尔(好莱坞著名女影星)给我打电话了。

这可是一市之长的偶像

  5.可以在市政厅拍摄MTV节目。

  4.不用在快餐厅排队了。

  3.学校里专门欺负弱小的坏学生现在得和政府官员打交道了。

  2.“男人”这个词的解释中将包括成功的演讲。

  1.布什总统打电话给我向我征询建议,令我受宠若惊。

总统给我打电话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确认 (2005-12-31 11:30)
装有液体冷却系统的Xbox360即将出展 (2005-12-31 10:35)
日版Xbox360发卖第三周销量正式公开 (2005-12-30 14:31)
NISSAN与微软合作打造PGR3概念车06年上市 (2005-12-30 14:12)
NISSAN与微软合作打造PGR3概念车06年上市 (2005-12-30 14:12)
微软Vista:谁支持HD DVD就给谁优惠 (2005-12-30 10:36)
NAMCO的Xbox360游戏《幻都杀手》无限延期 (2005-12-30 10:29)
韩国人气网游《九龙争霸》将推出Xbox360版 (2005-12-29 14: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