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强敌登场 《最终幻想7 地狱犬之挽歌》横跨前后30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1:3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不知不觉,《最终幻想7》对应PS2平台的衍生作《最终幻想7 地狱犬之挽歌》发售日已经逐渐逼近,为了完善《最终幻想7》近乎完美的世界观于深邃的剧情,Square Enix将会把初代作所没有透露的背景更为详细地作一个交代。

click for full size

三口枪发射

  《最终幻想7 地狱犬之挽歌》故事主线定在FF7初代作的三年后,城市突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再次陷入新的危机……然而这次故事的主角不是克劳德,而是神罗特殊部队一员文森特,因为经过改造,所以具有一个不死之身,而且满足条件还能变身获得更强的战斗力。

  系统会先让玩家熟悉使用各种武器的技巧以及近身搏击技术

  另一方面,为了更详细地让玩家了解文森特的过去,本作将穿越时空回到30年前,讲述文森特与萨菲罗斯之母在30年前关于杰诺雅计划的故事……而再回到30年后故事主线讲述面对新的危机,《最终幻想7》中大家熟悉的角色也将会再次登场,而且游戏将会以A.RPG形式登场,文森特可以使用擅长的多种枪类武器以及近身攻击等,甚至可以变身获得强大的能量支配!

click for full size

萨菲罗斯之母


click for full size

年轻时代


click for full size

暗恋开始


click for full size

感动的再会

  萨菲罗斯之母一直是文森特最深爱的女人,本作中两人将会面对如何的命运?

click for full size

TIFA登场


click for full size

圣子降临造型

  《最终幻想7 圣子降临》造型的TIFA亮相,能否因此吸引更多本作的支持者?

  除了大家熟悉的蒂法、尤菲登场外,DG佣兵组织也会加入更多角色作为文森特的敌人,其中之一更包括了一个名为Nero的梦面谜之男登场,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这个角色的相关介绍,但游戏截图中,Nero竟然称呼文森特为“兄”,到底他是什么身份,会不会具备文森特那样的变身能力?

  《最终幻想7 地狱犬之挽歌》发售日预定2006年1月26日,售价为8190日元(折合约560元人民币),相信FF Fans所关注的克劳德也将会在本作中有所亮相。

click for full size

神秘人物登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之挽歌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VII地狱犬之挽歌》最新情报 (2005-11-15 12:05)
《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的挽歌》发售日公布 (2005-11-14 09:31)
《最终幻想7 地狱犬挽歌》中日本著名歌手Gackt登场 (2005-11-05 14:29)
《最终幻想7 AC》获西班牙Catalunya电影节“荣誉奖” (2005-10-21 11:41)
《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之歌》新人物公布 (2005-10-21 11:26)
《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之歌》最新画面 (2005-10-20 11:54)
《最终幻想7AC》出货70万 游戏将公布 (2005-10-14 12:02)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首周成绩喜人 (2005-09-24 15:03)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首周销量22万 (2005-09-22 12:14)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豪华限定包完全解剖 (2005-09-15 17: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