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之歌》最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1: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quare-Enix的最终幻想VII复兴计划第四作,《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之挽歌》日前公布了最新的游戏情报和画面:

click for full size

陆行鸟是否会出现还是一个迷

  本作搭载有网络对战模式,文森特面对的敌人是地下战士。和原作FF7不一样,本作的玩家需要面对整批敌人进行集团战。

  由于本作不再是RPG,讲求的是动作要素,所以玩家需更为紧张精确的操作,游戏中文森特所使用的武器子弹数有限,而且有上弹时间,上弹时间会随武器不同而有长短之分。另外本作剧情中也将会加入我方NPC角色。也会有很多的熟悉的人物登场哦。

click for full size

威力小而灵活的手枪



click for full size

威力大而精确的长狙

click for full size

也可以在近身战中使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VII 地狱犬之挽歌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7AC》出货70万 游戏将公布 (2005-10-14 12:02)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首周成绩喜人 (2005-09-24 15:03)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首周销量22万 (2005-09-22 12:14)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豪华限定包完全解剖 (2005-09-15 17:44)
白色PSP+《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 (2005-09-13 12:26)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超酷广告 (2005-09-13 11:48)
《最终幻想7 最终结局》9月9日上市 (2005-09-07 10:23)
UMD、DVD《最终幻想VII AC》配置包装公开 (2005-09-07 09:20)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