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热动画改编 PS2《火影忍者3》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4 12:35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文/太平洋游戏网-雷库斯塔

  


火影忍者3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Cyber Connect 2制作的漫画改编游戏《火影忍者 木叶的忍者英雄们》系列新作《
火影忍者 木叶的忍者英雄们3》已于22日正式上市
。本作以日本知名画家 岸本齐史 的同名人气漫画《火影忍者(NARUTO)》为基础,继续采用前作卡通渲染方式表现,对应为PS2平台。

  本游戏由前作《火影忍者》原班人马制作,BANDAI 发行,延续前作的漫画格斗类型,游戏中的角色比前作的30人大幅增加,并各自具备独特的忍术与奥义,让游戏的战略性更加广阔。

  而在系统方面本作是一款以《火影忍者》为主题的格斗游戏,有别于以往单纯的格斗对战类型,在战斗中将有各种道具可以供玩家利用,并将提供更加完善的人物资料,除了提供动作游戏细腻的系统设定与快感之外,还完全再现了漫画的各种经典场面。

  本作的战斗系统基本沿袭前作的风格,采用速度感与爽快感并重的手感,不过本作将增加许多在战斗中仲间提供给玩家的道具,使玩家的战斗更加的轻松。而本作的任务将发生变化,前作只要达到指定地点,听从指令完成相应的战斗或行动就可以了。

  而在本作中NPC会在任务中提出一些问题,玩家需要对回答问题的选项进行思考,选项不仅关系到任务的分支,还关系到任务的成败与否,而战斗结束后,根据玩家之前选项的不同也会对任务的结果有影响,这对于日语苦手的玩家可是一大打击。

  《火影忍者 木叶的忍者英雄们3》对应平台为PS2,已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我国国内人气极高的一部动画作品,本作的吸引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大的。本作的中登场的角色也是系列中最多的,几乎涵盖了动画中所有的主要角色,对原动画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本作,操作着熟悉的人物进行游戏一定能给你一个不错的游戏体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影忍者 木叶的忍者英雄们3 产品

 相关报道
9月17日 玩法招招鲜《火影忍者》 (2005-09-17 11:52)
8月18最新上市电视游戏销量排行榜 (2005-08-22 11:41)
PS2《火影忍者》华丽忍术施展视频 (2005-08-04 14:08)
《火影忍者 漩涡忍传》电视广告(图) (2005-07-21 13:10)
七龙珠VS火影忍者 集英社全明星大乱斗预告 (2005-07-19 11:11)
火影忍者RPG2 千鸟VS螺旋丸 (2005-07-15 17:10)
《火影忍者》和服冷艳COSPLAY (2005-06-23 15:37)
火影忍者3 大量游戏画面 (2005-06-13 10: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