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NDS《火影忍者3》大量游戏画面欣赏
NDS《火影忍者3》大量游戏画面欣赏

  由TOMY开发的NDS版《火影忍者 最强忍者大结集3》已经于4月21日发售,现在就请玩家欣赏本作的大量游戏画面。

  本游戏承继前两作的模式,是一款采横向滚动条方式的动作游戏,游戏中家将可以操作主角 鸣人、佐助与小樱 3 人,使用者种拳脚招数与忍术打倒沿途阻碍的敌人,突破各种关卡。除了一般的操作之外,游戏并加入了新的触控屏幕操作方式,使用触控笔在下方触控屏幕以笔触输入特殊指令,进行结印发动忍术等的操作。而在 GBA 的前代中已支持透过通信对战线进行合作过关的游玩方式,虽然本代目前尚未公布相关支持细节,但同样有可能会支持 NDS 的无线网络联机功能。


下一页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34)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33)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32)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31)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30)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9)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8)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7)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6)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5)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4)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3)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2)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1)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20)
NDS《火影忍者3》游戏画面欣赏(1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