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画面效果出众 《蓝龙》新要素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0:3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蓝龙(Blue Dragon)》是由《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离开Square-Enix以后,自立门户创立的Mist Walker公司制作的面向Xbox360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日前,JUMP杂志上公布了游戏中令人吃惊的画面效果以及一款战斗用飞行器。

  坂口博信是游戏业界最富盛名的制作人之一。是《最终幻想》系列成功的最大功臣,正是《最终幻想》系列大获成功,SQUARE才从一家小游戏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游戏大厂。

  游戏中战斗用的飞行器,在冒险中过程中也能作为交通工具

  角色设定也请到了著名漫画家鸟山明来担当,已经公布的角色包括主角 修,他的两个伙伴,吉洛以及库露可。游戏中十分强调光与影,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知道,主角的能力就是让影子变化为蓝龙,蓝龙的动作会按照主角动作的变化而相应的发生变化,主角可以操作影子做出攻击。



  主角召唤蓝龙,似乎还需要特殊的姿势

  因为有了Xbox360的强大机能作为后盾,本作的光影非常出色,逼真的光影一定能够给玩家一个梦幻般的视觉享受。

  游戏中远景模糊的效果十分出色,远近效果一目了然

  游戏中出色的水面反射效果,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大作《失落的奥德赛》新情报 (2005-11-29 11:06)
Xbox360《蓝龙》即将公开实际游戏影像 (2005-11-28 12:01)
坂口博信XB360大作《蓝龙》使用虚幻3引擎 (2005-09-15 14:54)
XB360巨作《蓝龙》最新情报透露(图) (2005-06-28 10:10)
Xbox2游戏《蓝龙》开发进程跟踪报道 (2005-05-08 10:20)
FF之父与鸟山明合作 次世代游戏公布 (2005-05-03 02:22)
坂口博信×鸟山明 Xbox2《蓝龙》初探 (2005-04-28 11: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