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蓝龙》即将公开实际游戏影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8 12: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蓝龙》是由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亲自参与游戏人物的设定,以及由阪口博信亲自监督、音乐大师植松伸夫负责配乐,是一款完全原创的次时代RPG游戏。而游戏是由MISTWALKER公司负责企画,曾开发过XBOX游戏《霹雳酷眩猫》的日本ARTOON公司制作。而游戏的故事主轴在于主角“修”心中光与影的对立,因为在游戏中主角与伙伴都把自己的影子具现化为“蓝龙”,而这种操作影子的特殊能力也成为游戏的最大秘密。

  而阪口博信也表示,因为XB360硬件机能非常强悍,所以让他使用非常多的全新3D技术来营造独特的“黏土风格”画面。其实“蓝龙传说”一开始是想使用3D赛璐璐卡通风格制作,不过这种风格似乎不足以表现XB360的次时代优势,后来他们又开发出一个全新的3D引擎,反而能营造出如同“黏土玩偶”般的质感,似乎更适合“蓝龙”的风格表现。接下来游戏还使用了“光源扩散”技术营造出光线包覆物体的真实质感;“动态模糊”更能呈现人物的生动活泼,让“蓝龙”画面看起来更不一样。

  目前“蓝龙”开发进度一切顺利,也能在2006年之内推出,被视为XB360最重要的超强RPG之一。另外在2005年12月17日举办的日本“JUMP

嘉年华2005”活动上,“蓝龙”也会首度公开游戏实际影响。想知更多请到:

  www.mistwalker.info/creator.html

    查看

黏土风格令人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坂口博信XB360大作《蓝龙》使用虚幻3引擎 (2005-09-15 14:54)
XB360巨作《蓝龙》最新情报透露(图) (2005-06-28 10:10)
Xbox2游戏《蓝龙》开发进程跟踪报道 (2005-05-08 10:20)
FF之父与鸟山明合作 次世代游戏公布 (2005-05-03 02:22)
坂口博信×鸟山明 Xbox2《蓝龙》初探 (2005-04-28 11: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