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微软Xbox360全球首卖特别专题 > 正文
Xbox360的“Xbox LIVE”疑难解答18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10:24 新浪游戏

  作者:月光下的床

  虽然国内不是每个人的用XBOX上LIVE,但是XBOX360的另一大卖点就在于强大的XBOX LIVE.而且为了在360上推广LIVE,微软做了不少努力,包括调整服务门槛让更多的360玩家能体验到360上的LIVE.

  1。360和XBOX使用的同一个版本的XBOX LIVE吗?

  答:应该讲,XBOX360同XBOX都拥有各自的live特性,但是他们用的是同一个XBOX LIVE服务。

  2。如何将XBOX LIVE账户迁移到XBOX360?

  答:在普通的XBOX上创建的账户可以通过xbox 官方的ms passport(微软通行证) 服务迁移到XBOX 360,但是如果你第一次注册了XBOX360的账户,那么是不可能转迁回XBOX的

  3。如果是XBOX360的金牌账户能使用到XBOX上吗?

  答:不,刚才说了,XBOX的账号可以转迁兼容XBOX360,但是第一次注册成XBOX360账户的是不可能转迁到XBOX上的。

  4。 XBOX360上的LIVE账户应该如何付费?

  答:目前有银牌和金牌账户,银牌是免费的,金牌账户目前的收费是$50每年。

  5。如果我目前已经在上XBOX LIVE了,那么XBOX360发售后会有什么变化?

  答:只要你用你的XBOX进入LIVE,你的LIVE 账户将自动转成金牌服务,但是要在XBOX360上使用还必须通过xbox 官方的ms passport(微软通行证) 服务迁移到XBOX 360。

  6。XBOX时候的LIVE 比分和好友还在吗?

  答:当然,所有的信息都在。这是XBOX LIVE 服务器的事情。

  7。银牌和金牌有什么不一样?

  答:银牌账户可以享受所有LIVE特性,除了涉及到online multiplayer和需要用到online multiplayer功能的服务。金牌会员可以享受全部LIVE服务。就是说,银牌会员除了不能在线对战,及和享受在线对战有关的东西比如团队组队。

  8。我需要为MMO同时缴纳单个游戏和XBOX LIVE费用吗?就像WOW和FFXI一样?

  答:不需要,如果是银牌账号的话你可以订阅MMO的游戏服务单独付费,如果你是金牌会员的话你已经享有MMO的游戏服务了。

  9。除了online multiplayer 服务,新的LIVE还有些其他的特性?

  答:文字信息、语音信息、视频信息、语音聊天、视频聊天、内容下载、Live市场、 Live小游戏等等,详细的信息请看www.xbox.com/en-US/xbox360/onlinespecs.htm

  10。还需要信用卡注册LIVE账户吗?

  答:以前的LIVE需要,但是现在随着XBOX360的推出及XBOX LIVE金银等级的推出,用户不再需要信用卡注册了,详细信息www.xboxsolution.com/article1717.html

  11。所有的游戏都可以用XBOX LIVE吗?

  答:技术上来说,所有的游戏都必须具有live特性,比如游戏里面必须具备普通的发送/接受信息、游戏邀请,查看LIVE市场的功能。

  12。当我按下手柄上的XBOX Guide 按键的时候,游戏会暂停吗?

  答:其实,微软已经将这个特性发放由游戏开发者来决定。

  13。听说能从XBOX LIVE下载游戏,这是怎么说?

  答:这个话题没有详细的信息,只知道微软在XBOX LIVE上使用了非常强大的带宽来提供XBOX、XBOX360的LIVE服务。也就是说应该不只会提供小游戏下载,因此XBOX360中显示的不是loading而是downloading。

  14。头戴话机有无线的吗?

  答:刚开始都是有线的,不久将为有无线的。

  15。能用其他的头戴话机吗?

  答:你可以使用普通1/8"接头(不明白、无知),并可以通过手柄guide旁边的音量键调整。

  16。能从XBOX LIVE starter kits(新手工具包)获得什么游戏和附件?

  答:传统的starter kits都是随游戏附送,现在打算以折扣email的方式寄送,3月服务是$10,1年是$20,通过starter kits可以获得小游戏和100~200 LIVE市场 点卡。

  17。怎么使用LIVE视频聊天?

  答:你可以使用usb网络摄像头,微软的摄像头叫“Vision”,并且在2006年春发售。(造型大家都见过了,我就不上图了),参数细节是:

  - 640x480 / 30FPS

  - 130w像素

  - 支持麦克风 (plugs into controller)

  18。360上海有其他地方能用vision摄像头吗?

  答:视频聊天、游戏中使用视频、控制中使用视频,可以用来在XBOX360里照相,或将相片用于一些游戏。


Xbox360全球首卖 电视游戏进入新时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Xbox360全球首卖特别专题

 相关报道
Xbox360电视广告第六弹——火拼 (2005-12-01 14:03)
供货不足+质量问题——微软如是说 (2005-12-01 11:57)
Xbox360《鬼屋魔影360》新画面公开 (2005-12-01 10:35)
Xbox360首款中文游戏《完美女煞星》 (2005-11-30 13:42)
“樱花大战”制作人对Xbox360表示赞赏 (2005-11-30 12:11)
DVD易被划坏 Xbox360切勿竖着放(图) (2005-11-30 11:20)
Xbox360《蓝龙》即将公开实际游戏影像 (2005-11-28 12:01)
微软Xbox制造成本曝光 卖1台就要赔153美元 (2005-11-28 11:40)
全球玩家疯狂 Xbox360首日70万台售罄 (2005-11-28 11:30)
索尼员工秘密竞拍微软的Xbox360(图) (2005-11-28 11: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