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2005年10款最极端暴力游戏名单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6 11:02 GameSpot

  最近美国的Family Media Guide指导家长为孩子购买圣诞节礼物,其中提到了2005年极端暴力的10款游戏,Microkof想这是很多玩家比较好奇的事情,而且Family Media Guide对游戏的描述也十分有趣。现在将这十款游戏列举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生化危机4——玩家是一名特种部队特工,被派出解救总统被绑架的女儿。在开始正式游戏的第一分钟,你就可能发现一个女人的尸体被钉在墙上——脸被一把叉子钉着。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玩家是一个年轻人,为了黑帮的事业而奋斗。他的任务是谋杀、盗窃和毁坏任何可能的东西。玩家如果想恢复体力,就去找妓女,如果想获得金钱,就把人杀死然后拿走钱。玩家可以为所欲为地发泄,而且不受故事情节限制。

  战神——玩家是一名残忍的武士,他被神所欺骗而杀了自己的全家。在游戏中囚犯会被活活烧死,玩家可以使用终结技将敌人活活撕成两半。

  缉毒刑警——玩家可以从两名缉毒刑警中任选一名进行游戏,负责调查毒品事件,摧毁KRAK贩毒组织。同时,他们可能会受到毒品和金钱的诱惑。为了增强自己的能力,刑警们会吃各种毒品,比如安眠酮、迷幻药、“液体灵魂”等等,吃药之后,角色的力量大增,可以轻易将敌人的脑袋拧下来。

  7杀手:玩家控制7名刺客,联合起来对付自杀式恐怖袭击者。游戏最终升级为美国和日本的国家冲突。游戏中玩家如果想为自己治疗,就必须收集死亡者的血液,而如果想寻找某些隐藏地点,就要自行割腕,用喷出的血液来探索。

  战士帮:本作基于70年代的暴力美学电影典范《战士帮》而改编,故事主要介绍纽约城的黑帮之战。玩家需要给自己的帮派发布命令,有一种命令是打碎一切看到的东西。

  50美分:防弹:游戏以美国歌手“50美分”的形象为主角,玩家需要在黑帮交战中火并,依靠收集死者的尸体来获得“50美分”的唱片和MTV。

  犯罪生涯:帮战:玩家是一名黑帮头目,你活着的意义就是斗殴、招募新的成员、掠夺,之后还是斗殴。玩家可以在街上漫步,杀死自己看到的任何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死刑犯:罪恶起源:玩家是一名联邦调查局的连环杀人案探员,游戏强调使用械斗武器而非枪械,玩家可以从地上抄起任何东西作为武器。游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砍杀方式,尤其是“终结技”。

  真实犯罪:纽约城:玩家是一名纽约警察,寻找朋友的神秘死亡的线索。玩家可以把市民放倒,然后夺取钱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欢腾道场:《生化危机4》小刀战法 (2005-11-25 11:30)
《生化危机4》ADA模式攻略 (2005-11-16 10:00)
招招鲜《生化危机4》全隐藏要素解密 (2005-11-15 10:39)
把游戏搬上银幕 《生化危机》导演又拍吸血鬼 (2005-11-09 10:52)
PS2版《生化危机4》如约登场 (2005-11-01 12:01)
《生化危机4》体验疯狂杀戮感觉 (2005-10-19 15:28)
玩法招招鲜 生化危机4(下) (2005-10-10 11:43)
玩法招招鲜 生化危机4(上) (2005-10-10 11: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