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我们的块魂》王子帮助动物重建家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9 13:59 新浪游戏

  由 NAMCO 制作,以简单的滚球为主题的《块魂(Katamari Damacy)》PSP 最新作《我们的块魂(Bokuno Watashino Katamari Damacy)》,现公布游戏的内容介绍以及多张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我们的块魂》对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块魂》是一款以滚出各种不同的“块”为主题的益智动作游戏,采用直觉简单的操作搭配童书般的逗趣画风与轻松的配乐,而广受各阶层玩家的喜爱,并于各游戏奖项中屡获创意设计类奖项。

  本次将于 PSP 上推出的最新作《我们的块魂》,同样承袭了 PS2 前两款系列作的特色,操作方面则改以十字钮与△○╳□来替代 PS2 DS2 控制器的双模拟游戏杆。游戏故事叙述宇宙大王一家到被称为“乐园诸岛”的南国岛屿渡假,遇到了遭逢大海啸而流离失所的动物们,在倾听了动物们的不幸遭遇后,宇宙大王于是命令主角王子到向日葵大陆,滚出各种方块来变化成岛屿,让动物们能有栖身之所。

  


《我们的块魂》游戏画面

  由于不同的动物对于各自生活的岛屿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王子必须依照要求来滚出指定条件的“块”,例如替蚂蚁滚出以甜食为主的岛屿、滚出使用电的对象、滚入高价的对象、滚入特定的植物...等。游戏过程中若达到一定的条件,舞台也会有分歧路线,时间、季节都会产生变化,内容非常丰富。

  各关卡中除了一般的滚入对象之外,还包括有散落在各地的王子同辈堂表兄弟们,只要玩家将这些角色滚入块中,之后就能以这些角色来进行游戏。另外,前作中王子只能同时装备 2 种装饰品,在本代中则增加到 4 种,包括头部、脸部、身体与其它部分等都可,还可以用相机拍下各种游玩的画面。

  PSP 版并支持透过无线网络进行最多 4 人的对战,比赛谁所滚出来的块分数高,玩家必须要快速有效率的来滚大自己的块,并积极的把高分的物件滚进来。除了专心滚大自己的块之外,还可以利用↑钮与△钮快速交替输入的方式来冲撞对手,让对手已滚入块中的对象飞散出来,妨碍对手的得分。对战模式中并加入了“锁定”的功能,同时按 L R 钮即可自动面向对手,让玩家的操作更为便利。

  《我们的块魂》预定 12 月 22 日推出,台湾地区由 SCEH 代理,定价 1300 元。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家热爱块魂》详细介绍影像 (2005-06-09 16:40)
NAMCO创意大作《块魂2》最新画面公布 (2005-04-27 11:18)
NAMCO创意无限《块魂2》发售日确定 (2005-04-06 12: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