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大家热爱块魂》详细介绍影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6:40 新浪游戏

  由 NAMCO 制作,以将一切物体滚成大球为主题的《块魂》最新续作《大家热爱块魂》,现于官方网站公布了详细的宣传介绍影片,供玩家欣赏。

  本游戏以单纯的游戏目的、简易的操作、朴素但逗趣的画风,搭配上轻松的音乐,成为独树一格的作品,虽然没有耀眼的销售成绩,但仍旧获得广大的好评,曾获得海内外多种游戏创意与设计奖项。

  《大家热爱块魂》承袭前作的设定与要素,并大幅扩充与改良。游戏仍旧是以滚出许多大球,送上宇宙变成星星为目的,不过在本作中提供了更多的挑战方式,包括像是各种限制条件,如时限内滚出指定大小的球,指定滚入足够数量的某些特定对象等等。并加入了双人竞赛或合作过关模式,合作过关模式中两人将一起推球,所以必须要有良好的默契才能行动自如。

  游戏的关卡也更为丰富,种类达到 40 种以上,比前作的 19 种整整多出 1 倍以上,可滚入的物体则由前作的 1438 种,大幅成长为本代的 3000 种以上,涵盖了由大到小各种稀松平常到稀奇古怪的物件,小至碎石、铅笔、橡皮擦等,大至摩天大楼、山丘、甚至是岛屿。游戏主角的王子,在本代中也添增了更多装饰品,并可同时装备两样,像是头上的彩虹,脸上的眼镜、假鼻子,脖子上的围巾,骑乘的木马,华丽的孔雀尾巴,甚至是胸罩等搞笑的饰品。

  前作受到热烈回响,并单独推出音乐 CD 发行的游戏关卡配乐,在本代的阵容也同样豪华,请到 11 名音乐创作者来创作各式轻松逗趣的音乐与歌曲。除了丰富的音乐之外,还额外收录了主角伟大(但糊涂)的父亲-宇宙大王年轻时的故事影片,看这位相貌威严的宇宙王者,是如何的从众所期待的王位接班人,成为叛逆的青少年,在与妻子命运的相逢之后浪子回头,发奋图强成为伟大王者的故事。

  《大家热爱块魂》预定7月7日发售,定价5229日圆(含税)。

  

《大家热爱块魂》详细介绍影像  
多段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