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新形态跨时代“革命”主机FPS正在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12:21 nintendoinside

  位于美国任天堂本社内的游戏开发工作室,Nintendo Software Technology(NST)现在有2、3款游戏正在制作中,其中有一款是为革命主机开发的以近未来作为舞台的真实系FPS游戏。

  任天堂不断地在强调“双节棍”形状,手柄很适合玩FPS游戏,所以在革命平台上开发FPS游戏也不是一种稀奇的事。另外NST还在开发预定2006年春发售的《银河战士 猎人》。

  另外传闻NST最近有一场开发人员的大幅更换。Andy Hieke、Scott K. Tsumura、Josh Atkins、Claude Comair等创业期的主要开发人员已经离开,同时《WAVE RACE》等游戏的主要程序员Prasanna Ghali回到工作室。

  新加入的制作人员中包括任天堂本社以及社外的人士。从本社过来的人员有山城重喜、菅野克彦、志村由紀美、Colin Reid,从社外过来的人员有Wing S. Cho(RockStar)、Vivek Melwani(EA)、Keith Friedly(SCEA)等等。

  让我们期待以下今后的NST吧!

据说很适合玩FPS的革命主机手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可能不会公布革命主机技术参数 (2005-11-03 09:41)
任天堂“革命”将在14周内在全球发售 (2005-11-02 10:54)
《完美世界》十月革命活动中奖名单出炉 (2005-11-01 16:43)
革命 21世纪之初的中国电子竞技(上) (2005-11-01 10:04)
“革命”主机和手柄首次遭游戏公司诟病 (2005-10-28 09:44)
任天堂“革命”主机2006年3月后上市 (2005-10-27 11:39)
《时代周刊》盛赞任天堂革命主机 (2005-10-24 13:32)
红白机20周年纪念:任天堂期待再次游戏革命 (2005-10-19 14: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