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我国投入PS3、Xbox360游戏开发行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1:1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随着中国游戏市场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国外游戏厂商纷纷转战中国,不止如此,我国本地的游戏公司也开始与国际市场接轨,开始投入对应PS3、Xbox360主机的电视游戏开发。

  位于中国上海的一家游戏公司起点娱乐(Origo Gaming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他们在开发两款次世代游戏,对应平台为PS3、Xbox360主机,而且这也是目前所知第一家公开宣称开发次世代游戏的国内游戏研发商。而起点娱乐本身是专门从事3D绘图开发的厂商,如今也宣布投入次时代游戏制作,包括一款RPG游戏《时间之怀》(Embrace of Time),以及另一款动作游戏《Data-Fly》。

  


标准的国产游戏人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目前所透露出来的细节中,RPG游戏《Embrace of Time》将包括四章,目前先公布其中第一部作品,以及一位主角的造型,一位身穿类似道袍但背着大剑的男子。《Data-Fly》的主人公则是一个绿色眼睛金属外衣的女性角色,游戏的环境将非常复杂,而游戏则带有潜入的动作要素,玩家将拥有扫描游戏世界中任何物体并复制它们的能力,并有多种方法来消灭敌人或者反过来控制他们。

  目前所知道的信息就是这些,游戏开发程度还很低,我们将继续关注有关信息。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惠普提出蓝光改进提议 态度非常强硬 (2005-10-24 10:49)
超级制作人再谈Xbox360和PS3(图) (2005-10-24 10:41)
索尼看好中国市场 PS3有望出中文版 (2005-10-21 12:19)
索尼:PS3是面向1000M接入的主机 (2005-10-20 12:09)
比尔·盖茨:我认为蓝光反消费者(图) (2005-10-20 09:31)
索尼气定神闲 有消息称PS3于2007年发售 (2005-10-19 09:52)
蓝光DVD成本下降 PS3如虎添翼 (2005-10-17 17:10)
下一代DVD制式“蓝光”的版权保护技术 (2005-10-14 10: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