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正式公布Xbox360网游收费标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3: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公布了Xbox360主机的售价后,微软于日前再次公布了Xbox360网络服务的5种收费方案。之前微软官方曾正式表示,希望XBOX360尽快进入中国并将主推其网游,因此这一标准的公布与广大中国玩家可谓息息相关。

  Xbox360网络服务将分两种,银牌会员和金牌会员。任何玩家购买了Xbox36主机都将获取主机赠送的Xbox live银牌会员,而金牌会员则需要通过购买才能获得。

  银牌会员将可以享受到Xbox360最基本的网络服务,包括多人

网络游戏方式,免费连线,网络游戏存档管理,好友名单,全球游戏积分排名,玩家声誉评估,免费下载新游戏内容,免费电影,音乐,电视,视频语音交流等等。金牌会员除了享受到银牌会员的服务外,还将有着更完善玩家搜索,设定游戏风格等等特殊的服务。

  金牌会员的收费五种模式包括:

  ·69.99美元:12个月的金牌Xbox live会员使用权,Xbox live耳机麦克风,20美元的游戏折扣卷,Xbox live arcade游戏点数200点。

  ·59.99美元:12个月的金牌Xbox live会员使用权,一个月免费Xbox live使用权。

  ·19.99美元:3个月的金牌Xbox live会员使用权。

  ·7.99美元:1个月的金牌Xbox live会员使用权。

  另外,原有的Xbox live全球200万会员也可升级为金牌会员。

 

click for full size

Xbox360的Xbox LIVE登陆画面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将能实现与Windows联机 (2005-08-31 15:03)
日本东京街头出现神秘的Xbox360图腾 (2005-08-31 11:19)
著名声优朴璐美代言XB360游戏《凯蜜欧》 (2005-08-30 10:29)
Xbox360关于进行网游的一些技巧(图) (2005-08-30 09:32)
国外微软Xbox360开始卖 10分钟送一台 (2005-08-29 13:56)
2000美元的超豪华Xbox360套装推出 (2005-08-29 13:10)
超级万能马里奥 《马里奥足球》正式公布 (2005-08-29 11: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