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CAPCOM大帅哥但丁将友情客串《灵魂能力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09: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之前NAMCO公布了美版《灵魂能力3》的发售日——2005年10月25日,并公布了次时代主机上“灵魂能力”系列新作正在制作的消息。现在又有权威媒体指出,CAPCOM的高人气帅哥——恶魔猎人——但丁将友情客串该作。

  这样在原有新角色三名、总数25名的基础上,还将再出现一个隐藏角色(共26名)。

  其实由于该作加入了“自定角色编辑功能”玩家可以自行建立属于自己的角色,所以玩家能使用的角色远远不止26名,自定角色可以选择性别、使用的武器,甚至是职业,并可投入游戏中的“世界竞赛模式”中争取积分排名。除外游戏还将提供包括“灵魂能力竞技场模式”以及“博物馆模式”等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博物馆模式中也将收录系列作的相关历史回顾资料。

CAPCOM不死帅哥但丁

大帅哥但丁粉丝多多,连时下一线小生古巨基也在演唱会上扮COS

相关阅读:高达变形金刚助阵 古巨基红馆个唱COSPLAY恶魔猎人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灵魂能力III 相关网页约29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灵魂能力III 产品

 相关报道
PS2《灵魂能力III》高手对战影像 (2005-08-11 10:12)
PS3《灵魂能力》新作正在制作中(图) (2005-07-22 11:15)
韩国遭辱 日本《灵魂能力3》被斥篡改历史 (2005-06-30 11:21)
《灵魂能力3》“角色创造系统”详解 (2005-06-28 15:05)
《灵魂能力3》自创角色完全说明(图) (2005-06-13 14:49)
《灵魂能力3》故事模式全面披露 回归PS首作 (2005-06-13 14:35)
《灵魂能力3》全角色配音演员公布 (2005-05-30 13:28)
《灵魂能力3》四名重要角色公布(图) (2005-05-30 11: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