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实况十年!《实况足球》系列发展史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8:1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第二阶段:实况的发展--------在系统的流畅度得以保存的前提下,调整平衡性:

  1998年5月28日《世界足球 胜利11人 3(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3 World Cup 98)》,这也就是绝大多数的中国实况玩家真正开始接触《实况足球》的一作。本作除了在画面上进行了大幅的改良,并且在整个游戏的节奏上做到了更加流畅,在球员的数值上更加细化,因此与现实的距离也越拉越进。虽然也因此出现了巴西无敌,ONE TWO无敌的情况,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本作的出现,使得《实况》系列第一次让玩家感觉要比《FIFA》做的出色,玩家之间的对战不在是仅仅考验一对一的技巧,并且还需要考验玩家的技战术水平,使得一个足球游戏更加的完整,因此在玩家中积聚了相当的人气,为《实况》系列之后的发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之后,1998年5月28日《世界足球 胜利11人 3 世界杯 98(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3 World Cup 98)》,1998年11月12日《世界足球 胜利11人 3 最终版(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3 FINAL ver.)》,1998年12月3日《J联盟 胜利11人 98-99(J. League实况Winning Eleven'98-'99)》接连发售。在球员资料方面,前两作是分别属于《实况 3》的资料篇出现,而最后一作算是满足日本玩家要求。在系统上三个作品中,《FINAL ver》最为突出,虽然只是一个资料篇,但是却对原作品做了跟大程度的改进,加入了诸多的隐藏要素,也调整了游戏的中除了巴西队外,其他队伍的平衡性,使得游戏更被广大的普通玩家所接受。

   

   
1998年5月28日---1998年12月3日(第二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实况足球 相关网页约144,31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 产品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8LE》制作人高冢新吾专访 (2005-04-06 10:13)
《实况足球8 LE》发售日将延期三周 (2005-02-22 13:31)
《实况足球8》之再谈进攻 (2005-02-01 18:05)
《实况足球8》关于战术效率的思考 (2005-02-01 18:01)
KONAMI公布《实况足球8》国际版(图) (2005-01-31 10:18)
《实况足球8LE》发售延期 新要素确定 (2004-12-24 14:15)
美国国脚波普代言《实况足球8》(图) (2004-12-09 16:57)
质疑:实况足球8《PES4》真的完美 (2004-12-04 14:35)
《实况8》ML联赛详解 颠峰时刻+训练 (2004-09-22 11:08)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