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BANDAI新作《敢达麻将DS》发售决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3:48 九城电玩

  将著名的“敢达”系列中人的角色放到搞笑风格的世界观中的“机动剧团哈罗一行”系列的第二弹《机动剧团哈罗一行 敢达麻将DS》已经决定将在NDS上推出,发售日和价格目前未定。

  本作将是一款汇集“敢达”系列的人气角色通过麻将来一决胜负的游戏。其中将包括有着风趣的原创故事情节的剧情模式和自由对战模式等。而原作的声忧阵的倾情演出和充满着名台词对话为游戏添色不少。

BANDAI官方网站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敢达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BANDAI发表SLG版《敢达MOBILE》 (2005-07-07 17:35)
钢铁英雄梦幻成 真敢达正体亮相(图) (2005-07-07 11:05)
敢达 真实奥德赛 失落的G之传说 (2005-07-01 14:27)
PSP《敢达战争 战术版》更多细节透露 (2005-07-01 11:33)
BANDAI《敢达 SEED》发表新作 (2005-06-22 11:07)
《敢达 真实奥德赛》游戏封面公布 (2005-06-17 10:40)
BANDAI推出《敢达3D—相逢在宇宙》 (2005-06-17 09:39)
玩家自制敢达吉翁军标志ZIPPO打火机 (2005-06-16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