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BANDAI发表SLG版《敢达MOBILE》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7:35 新浪游戏

 


《敢达MOBILE》开始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BANDAI日前推出大人气PC网络游戏《敢达网络版》(GNO)手机便携版SLG游戏,本作被命名为《GNO MOBILE》。游戏内容为PC版的简化版,玩家可以从游戏提供的剧本中开始游戏编成部队收集MS。游戏类型也变为正统SLG,人气角色与经典台词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 

 




《敢达MOBILE》情景对话
《敢达MOBILE》战斗画面1
《敢达MOBILE》战斗画面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敢达 真实奥德赛 失落的G之传说 (2005-07-01 14:27)
PSP《敢达战争 战术版》更多细节透露 (2005-07-01 11:33)
BANDAI《敢达 SEED》发表新作 (2005-06-22 11:07)
《敢达 真实奥德赛》游戏封面公布 (2005-06-17 10:40)
BANDAI推出《敢达3D—相逢在宇宙》 (2005-06-17 09: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