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正式公布《波斯王子3》游戏封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1: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育碧正式公布了新作《波斯王子3》的游戏封面,为了表现新作中王子黑暗面和正面的形象,封面绘图用火焰突出了一些邪恶的特征。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游戏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作故事发生在《波斯王子2》之后,波斯王子与他的挚爱Kaileena从时之岛回到了巴比伦。却发现故乡正饱受战争的摧残,并且个国度似乎都在与他为敌。王子很快就被逮捕了,Kaileena没有选择,只能牺牲自己,放出时之沙,以拯救王子。如今王子成了流落街头的逃亡者。更加糟糕的是,王子发现过去的战斗令他体内产生了一个“黑暗王子”,这个邪恶版的王子的灵魂正逐步将他侵蚀。

  两个版本的波斯王子是本作的主题,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两个波斯王子的力量和武器,并且两个波斯王子的战斗招式、态度和历史都是不同的。本作将会采用全新的具有极高自由度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可以用自己的风格与敌人战斗。并且本作中首次引入了《分裂细胞》那样的潜入行动要素,由于波斯王子在本作中是逃犯,因此经常需要以秘密行动的方式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敌人干掉。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游戏画面一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游戏画面三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游戏画面四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游戏画面五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斯王子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2005-05-31 14:26)
《波斯王子3》 超酷视频 (2005-05-24 14:50)
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2005-05-18 10:53)
E3 《波斯王子3》预定全平台登陆(图) (2005-05-17 13:18)
《波斯王子3》第一手资料和截图(组图) (2005-04-27 09:56)
揭露《波斯王子3》第一手资料和截图 (2005-04-26 11:49)
《波斯王子3》首张游戏画面公布(图) (2005-04-21 15:32)
游戏前瞻:《波斯王子3D》 (1999-09-23 13: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