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0:53 天极网

  自育碧2003年发售《波斯王子》系列以来,这位英勇的王子便奠定了他在第三人称动作游戏中至高无上的地位。本次E3王子自然不会缺席,作为育碧金牌工作室蒙特利尔也是《波斯王子3》的开发小组为我们带来了有关本作的最新消息。

  

新浪游戏_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新浪游戏_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新浪游戏_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波斯王子3》游戏画面(1)
《波斯王子3》游戏画面(2)
《波斯王子3》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这位经验老练的王子将与他的爱人Kaileena一同从时间之岛回到奢华淫靡的城市巴比伦。可是这位渴望和平的王子看到的却是被战争蹂躏的家园。国家居然视王子为敌人,王子被俘获,为了拯救心目中的王子,Kaileena不懂牺牲自己释放时之沙...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为Kaileena的死而感到惋惜,其实这次释放时之沙带来了两个结果,一好一坏,好的是Kaileena的死是假相,王子成功逃脱。坏的是是王子发现他还有一个代表邪恶的双胞胎。

  

新浪游戏_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新浪游戏_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波斯王子3》游戏画面(4)
《波斯王子3》游戏画面(5)

  为了迎合众多长期支持的Fans们和吸引更多新玩家,本作溶入了《波斯王子:时之沙》和《波斯王子:武者之心》的精华之处,同时也凝聚了育碧(Ubisoft)开发组的心血与智慧,使得本作更具生气和挑战性。解谜、时间控制、还有前作的多样动作都在本作中得以保留。《波斯王子3》更强调的不再是格斗技巧,而是王子的腾跃能力,也就是技巧的控制,硬拼不再是硬道理。在自由度方面,本作也是大幅提升,玩家可以自由穿梭于巴比伦的街道、屋顶。下面则是本作的最新要素:上面提到王子发现他还有一个代表邪恶的双胞胎,游戏中因此会出现两位王子。他们分别代表了正义与邪恶。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王子进行游戏,而两位王子的操作及动作设定完全不同,使用不同王子进行战斗的时候感觉会完全不同。邪恶的黑暗波斯王子则像他的名字那样,杀人于无形,善于潜行及巷战技巧。正义的王子则是我们所熟悉的屋顶及平原作战高手。二者选择则要通过游戏中的魔法设定进行,想要从正义王子形态转为黑暗王子形态,玩家需要操纵王子走入“地狱火”中,便可以化身黑暗王子,反之则需要使用一些“回复水”让王子恢复正义状态。对付不同环境下的敌人选择不同状态会是游戏更有乐趣。

  游戏特色

  玩家可操作两位主角使用不同武器、不同战斗风格、不同背景的角色。

  玩家可以用自己的作战方式消灭敌人,掌握延伸的自由形态战斗系统,以你自己的方式击倒敌人。

  玩家可以在巴比伦全境中作战。

  生动的故事情节将展现在玩家面前。

  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操控时间让敌人恐惧。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斯王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 《波斯王子3》预定全平台登陆(图) (2005-05-17 13:18)
《波斯王子》创造者乔丹·麦其纳之路 (2005-04-28 14:50)
揭露《波斯王子3》第一手资料和截图 (2005-04-26 11:49)
性感女角色登场XBOX版波斯王子(图) (2005-04-25 17:31)
《波斯王子3》首张游戏画面公布(图) (2005-04-21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