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喜忧参半 PSP坏点修复视频测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0:53 PCPOP-电脑时尚

    通过测试 结果喜忧参半!

    最新Version 2.00视频文件时长只有52秒,在经过我们亲自测试,连续播放5个小时,直至PSP电量用完后,再对屏幕作观察,发现原有的暗点未能真正“修复”。测试就此宣告失败。不过,确实有有部分网友评论,真的已经修复了所谓亮点、暗点。

 
测试失败,坏点仍旧存在

    我们再次强调: 这段视频文件是否有效,可否真正“修复”坏点,我们并没有得到印证。但是可以肯定地说,液晶面板上确实有可能存在一些未被激活的像素点。

 
还是建议用游戏来“修复”吧。

    有些成功的玩家,通过播放这段视频中不停闪烁的红、绿、蓝三原色,激活未能正常启用的像素点,因此得以“修复”了坏点。但是,坏点的造成,可能是多种原因所致。是否能够修复成功,还是需要碰运气的。

    视频下载页面 碰运气的玩家来看看

    国外网站链接:

    http://www.freewebs.com/killerkat04/storage.htm

    新浪本地下载

    http://image2.sina.com.cn/gm/tvgame/M4V56052.MP4

[上一页] [1] [2]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两成有坏点 韩国4000用户要求更换PSP (2005-05-12 10:56)
索尼明确表示PSP屏幕出现坏点不在保修范围 (2005-03-31 13:36)
NDS首批主机部分出现屏幕坏点(图) (2004-11-25 1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