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2复刻版《龙之力量》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1: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SEGA开发,万众期待的PS2复刻版《SEGA AGES 2500 Vol18 龙之力量》再度延期,从原来的2005年6月30日延期到2005年8月18日。玩家们先来看看最新的预告影像吧!

    点击这里欣赏并下载

  本作是复刻经典游戏的《SEGA Ages 2500》系列第18作,1996年世嘉土星用S·RPG的PS2移植版。《龙之力量》是款奇幻风格的战略RPG,能同时进行100人对100人的大规模战斗。本作不光战斗画面壮烈,游戏中的登场人物也非常丰富,纠葛的六大帝国势力、超过170为的登场人物武将资料,而且多重剧情发展系统,选择主角不同也会影响後续剧情发展。另外PS2版本还新增了原作中没有的20个新战斗任务,甚至还把同时战斗人数提升到了300人对300人,战斗起来更有魄力!

《龙之力量》相关画面一


《龙之力量》相关画面二

  

PS2《龙之力量》复刻版预告视频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之力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复刻版《龙之力量》再度延期 (2005-06-09 09:38)
世嘉正式确认《龙之力量》延期(图) (2005-03-11 10:38)
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2005-02-04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