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4 09:43 PCPOP-电脑时尚

  喜欢SEGA游戏的玩家,对SEGA在1996年於当时Saturn主机上推出的战略RPG《龙之力量》(DragonForce)应该印象深刻吧,如今这款名做游戏即将在PS2上再现风华喔!!

  SEGA自从2003年宣布成立一个新游戏品牌《SEGA AGES 2500》系列,有计划的把以前的名做游戏改版到PS2上重新推出,如今这个名作系列已经推出了16款游戏,而新的第17套游戏《龙之力量》就预计4月27日推出,售价2500日币,把当年Saturn版本的《龙之力量》完全移植到PS2上,让玩家能见识这款10年前曾轰动一时的名作风采。

  

新浪游戏_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新浪游戏_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龙之力量》游戏画面一
《龙之力量》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龙之力量》是款奇幻风格的战略RPG,当时推出时标榜能同时进行100人对100人的大规模战斗,或许对目前玩家而言已经见过1000人对1000人的更浩大战斗场景(如PS2《决战》系列就标榜一个画面能有上千人大规模战斗;电脑游戏如《罗马 全面战争》甚至能有上万人战斗的场面),但在10年前《龙之力量》能做到同时200人的战斗场景已经很不简单了,而且也影响後世战略游戏发展甚大。

  

新浪游戏_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新浪游戏_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龙之力量》游戏画面三
《龙之力量》游戏画面四

  而《龙之力量》不光战斗画面壮烈,游戏中的登场人物也非常丰富,纠葛的六大帝国势力、超过170为的登场人物武将资料,而且多重剧情发展系统,选择主角不同也会影响後续剧情发展。另外PS2版本还新增了原作中没有的20个新战斗任务,甚至还把同时战斗人数提升到了300人对300人,战斗起来更有魄力喔!!

  

新浪游戏_SEGA龙之力量登陆PS2(图)
《龙之力量》游戏画面五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光明力量最新剧情动画 (2005-02-02 14:25)
世嘉变卖运动游戏制作部门 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48)
超级可爱 世嘉推出“iDog”iPOD狗狗 (2005-01-25 13:04)
《新光明力量》预告视频 (2005-01-24 12:04)
世嘉将售USB接口土星版街机大摇杆 (2005-01-10 11:43)
NDS新作 行星保卫战动画 (2005-01-07 11:17)
世嘉计划在中国开拓商品流通网络 (2005-01-06 14:04)
樱花大战3+5新预告影像 (2004-12-24 13: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