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死或生》全程中国拍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0: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本游戏公司TECMO制作的《死或生》(Dead Or Alive,简称DOA)系列格斗游戏因为具有大量美丽性感的女性角色而受到众多男性玩家的欢迎。由元奎导演根据游戏改编的《死或生》电影版已经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开机拍摄,并将在中国完成全程拍摄制作。

  《死或生》电影版在经过严密的勘景之后,于今年年初决定了与桂林的缘分。这部电影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将透过导演的精致手法与演员的优秀诠释,将愚自乐园的文化与艺术氛围融入剧情与镜头。《死或生》电影监制李锦文表示,《死或生》为第一个好莱坞电影选择于中国全程拍摄制作的影片,虽然剧情与中国、桂林没有任何关联,但桂林的山水艺术给外国制片公司带来无限的惊喜。

  《死或生》电影版的剧情主要讲的是四个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孩因参加 “死或生”比武大赛,得以结识、了解,然后友谊在心底慢慢地滋生。也还是因为参加比武大赛这个契机,各人又有了许多各自不同的际遇和种种情感纠葛。

  《死或生》的演员阵容强大,其中饰演美丽动人的女武术家兼公主香织(即女主角霞)是美国著名的模特戴文青木(Devon Aoki)。好莱坞著名模特、演员洁美·普莱斯利(Jaime Pressly)也演其中的一个女孩,她在美国知名娱乐杂志FHM的“全球100名最性感美女”中排在第31位,曾参演《魔鬼佣兵》《少儿不宜》《花花公子》《百个女生一个男生》《极速飞车》《欲海潮 3》等多部电影。刚过22岁生日的澳洲美女荷莉·凡蕾斯(HollyValance)也在剧中亮相。荷莉·凡蕾斯面容甜美、身材魔鬼,被称为“凯莉接班人”,并且连续登上Smash Hits、FHM、OK等杂志封面。另外美国著名演员萨拉·卡特(Sarah Carter)也参加了演出。男演员方面皆由好莱坞知名演员客串,朱莉亚·罗伯兹的哥哥等好莱坞大腕已经到达横店进入工作状态。

Devon Aoki兼有日本,德国,英国的血统,出生于纽约,居住在伦敦,16岁时进入模特圈发展。(点击查看Devon Aoki更多图片)

现实中的Devon Aoki能否与游戏中的“霞”合而为一?

好莱坞著名模特、演员洁美·普莱斯利(Jaime Pressly)

澳洲美女荷莉·凡蕾斯(HollyValance)

  6月8日,德国的近十家媒体的记者也不远万里,追星追到横店,可见这个剧组的不同凡响。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死或生》电影版3名演员确定


编辑:HK$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称《死或生4》主角不再是霞(图) (2005-06-06 10:11)
死或生电影版3名演员确定 (2005-05-30 13:07)
Xbox360《死或生4》E3新视频(图) (2005-05-20 18:27)
E3 Xbox360死或生沙滩排球2开发中 (2005-05-19 11:23)
E3 Xbox360将独占《死或生4》(图) (2005-05-17 14:43)
Xbox360死或生4画面公布 (2005-05-13 12:20)
《死或生》格斗MM COSPLAY (2005-04-07 16:04)
鼠标也性感 死或生另类鼠标垫推出(图) (2005-04-06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