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死或生》电影版全程在中国拍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0:03 新浪游戏

  这部耗资近3千万美元,由德国康斯旦丁电影公司投资、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协拍的影片,是好莱坞第一个在中国全程拍摄制作的影片。原本外方想在澳洲取景拍摄,但在导演元奎的建议下最后选择了中国的桂林,横店也因其宏大的拍摄场景和成熟的配套服务引起剧组浓厚的兴趣,剩余影片的拍摄将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完成。

美国女演员戴文在现场

  在横店明清宫苑景区片场,满载拍摄器材的大卡车就停了七八辆。据了解,器材大部分从美国空运而来。著名导演元奎和好莱坞著名演员、数十名配角正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人员介绍说,正在拍摄的情节是剧中的三个女主角沿着湖边走过泥沼,然后爬上一座临时搭制的高楼。三个漂亮外国女孩在烈日下赤脚蹒跚地走在泥泞的红土中,不禁使人怜香惜玉。不过不用担心,片场不仅搭起了演员休息的空调帐篷,里面设施一应俱全,连移动洗手间也搬到了片场。演员们一到休息时间就钻进帐篷,悠闲的休息一会。这部片子有大量的电脑制作和特技,片场的工作台旁工作人员现场就做好了电影特技。剧组还包下了横店最好宾馆贵宾楼整个四楼的全部房间。曾经为很多剧组服务过的工作人员说:像这样大制作的片子以前还从来没见到过。优越的拍摄条件不禁令国内的剧组羡慕不已。

凡蕾斯在听导演的安排

演员休息的帐篷

  该片为西片中拍,既是一部纯外国片,但完全在中国拍摄,是导演元奎进军好莱坞后又一部倾力之作,该片总监制Peggy是哥伦比亚电影制作索尼声像公司旗下的著名独立制作人,主管亚洲区域内的电影推广和制作,曾成功制作过《卧虎藏龙》,《大腕》,《寻枪》,《功夫》等多部影片。

  据影片制片介绍,影片将于今年7月在香港封镜,赶在2006年9月在北美上映。

[上一页] [1] [2]


编辑:HK$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称《死或生4》主角不再是霞(图) (2005-06-06 10:11)
死或生电影版3名演员确定 (2005-05-30 13:07)
Xbox360《死或生4》E3新视频(图) (2005-05-20 18:27)
E3 Xbox360死或生沙滩排球2开发中 (2005-05-19 11:23)
E3 Xbox360将独占《死或生4》(图) (2005-05-17 14:43)
Xbox360死或生4画面公布 (2005-05-13 12:20)
《死或生》格斗MM COSPLAY (2005-04-07 16:04)
鼠标也性感 死或生另类鼠标垫推出(图) (2005-04-06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