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iQue将于6月15日公布iQue DS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3:34 新浪游戏

  来自iQue神游的最新消息,在中国大陆千千万万的游戏玩家热切期待之下,神游科技(中国)公司为满足广大玩家的意愿终于引入任天堂最新掌上游戏机DS,并正式命名为iQue DS(神游DS)。

  神游官方今日正式确定iQue DS ,主机外观与任天堂DS差异不大,标志改用了“iQue DS”,首批发售的iQue DS采用传统的银色主机。由于iQue DS是专门面向中国大陆市场的,所以游戏界面字体将会采用简体中文,而硬件规格上,为应付个别游戏的特殊需要和未来的游戏外设/特殊插件,神游DS的内存将比任天堂DS的内存多出2.5倍!而且上市后将推出专用的简体中文汉化DS游戏这些游戏在任天堂DS主机上是无法运行的,也就是说神游DS中文游戏将不能在水货NDS主机上运行。但神游DS却能运行所有其他地区版本的DS游戏软件,拥有最强的兼容性。

    iQue DS将于2005年6月15日正式公布详细消息,同时相关的特别活动也会在之后逐步开展。届时将公布的资料中包括了首发游戏名单,但有可能不公布参考价格,iQue DS正式上市日期也将于6月15日公布。

  


神游DS掌机外观和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游DS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Que百事携手中国战略,七喜成为iQue专场唯一指定饮料 (2005-05-04 16:28)
CGT上海赛前试练5秒决胜负!冰爽七喜任你喝! (2005-05-04 15:43)
CGT上海/北京7个试练点!现场报名免费惊喜 (2005-04-30 15:48)
电视游戏大赛CGT面向4大城市招募裁判 (2005-04-30 15:31)
iQue DS游戏初公布 参加CGT比赛可赢取iQue DS掌机 (2005-04-07 11:02)
离上市不远 神游NDS预定亮相2005Chinajoy (2005-03-29 11:22)
iQue情侣秀即将进入第二阶段 最后一周参与机会转瞬即逝! (2005-03-08 17:41)
iQue情侣秀情人节新壁纸 (2005-02-21 1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