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P用迷你座充和变压充电器即将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09: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Miyavix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推出PSP专用多功能座式充电器“Multi Stand 男爵 for PSP”以及 PSP专用迷你变压充电器“Charge Guy for PSP”,都预定2005年5月发售。

  PSP专用多功能座充“Multi Stand 男爵 for PSP”

  这款名为“男爵”的座充,使用PSP内附的变压器或Miyavix推出的迷你变压器供电。除了单纯的充电功能之外,还可提供直立摆设的需求。当玩家有需要将PSP直立摆设来欣赏照片或影片时,即可使用这个以最佳视角设计的座充来充当直立架,可边欣赏影片边充电。

  针对希望用PSP观赏影片时能以外接音响方式的使用者,这款座充也具备了独特的音效输出端子,可通过附属的耳机转接端子,将音效由PSP下方的耳机输出孔转接到座充左侧的输出孔,如没有外接音响的需求时,则只要将转接头反向收纳在座充的凹槽中即可。

  

新浪游戏_PSP用迷你座充和变压充电器即将发售
新浪游戏_PSP用迷你座充和变压充电器即将发售
新浪游戏_PSP用迷你座充和变压充电器即将发售
PSP专用多功能座充概念图一
PSP专用多功能座充概念图二
PSP专用多功能座充概念图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PSP专用迷你变压充电器“Charge Guy for PSP”

  另外 Miyavix 也针对便携的需求,推出了体积大幅减小的PSP专用变压充电器“Charge Guy for PSP”,尺寸为44 x 32 x 23.5mm,重量75克(含电源线),是标准变压充电器的一半以下。容许输入电压为100~120V,输出与标准变压充电器相同,为5V 2A。价格也只有标准版的一半左右。

  “Multi Stand 男爵 for PSP”预定2005年5月上旬发售,开放定价,推荐价格为3780日元(约295元人民币);“Charge Guy for PSP”预定2005年5月中旬发售,开放定价,推荐价格为1980日元(约155人民币)。对座充或外出携带充电有需求的PSP玩家可以考虑。

  

新浪游戏_PSP用迷你座充和变压充电器即将发售
PSP专用迷你变压充电器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PSP屏幕太小 花10美元放大1.6倍(图) (2005-04-26 10:22)
PSP的屏幕太小了 花10美元放大1.6倍 (2005-04-26 10:12)
作茧自缚IT版 Sony将抑制PSP处理能力 (2005-04-22 09:44)
花花公子为PSP用户免费提供图像和视频服务 (2005-04-21 15:24)
EA《模拟人生2》即将登陆PSP、NDS掌机 (2005-04-21 11:28)
PSP美国三月游戏销量排行榜TOP10(图) (2005-04-20 11:02)
SONY失算PSP成XBOX便携记忆卡(组图) (2005-04-08 11:44)
PSP遭黑客改机 索尼对此态度暧昧(图) (2005-04-08 09: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