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老牌电视游戏公司CHUNSOFT被网游厂商并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著名老牌游戏开发公司CHUNSOFT日前宣布以第三者增资的方式,与网络游戏公司Dowango进行资本提携合作,同时CHUNSOFT也宣布被并入Dowango公司旗下。

  CHUNSOFT是由游戏制作人中村光一所成立的游戏开发团队,至今成立已有20年,20世纪80年代以因为帮ENIX公司制作《勇者斗恶龙》系列游戏而闻名,而该公司的《特鲁尼克大冒险》系列和《风来的西林》系列也非常著名,Dowango则于1997年成立,是一家专门投入网络游戏企划、开发、经营的厂商,而在2004年还宣布与NAMCO合作开发最新网络游戏《传说Online》。

  这次两家公司的资本合并,开始是由Dowango以第三者增资的方式取得了CHUNSOFT的700股,之后CHUNSOFT社长中村光一也转让了1200股。共计1900股约占CHUNSOFT的59%股份,Dowango现在已经成为持有CHUNSOFT过半股份的最大股东。

chunsoft

CHUNSOFT公司官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UNSOFT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游戏新锐并购老牌厂商Chunsoft (2005-04-04 11:29)
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2004-12-20 17:32)
FOMA专用 《风来的西林Extra》上市 (2004-11-17 15:01)
人气RPG《风来的西林》10月登陆手机 (2004-09-17 14:19)
手机版恐怖AVG元祖《弟切草》登场 (2004-07-09 16:23)
3年B班金八老师 成为传说中的教师! (2004-06-21 17:01)
《风来的西林》怪物育成足球即将登场 (2004-04-19 14:50)
《高达》和《不可思议的宫》梦幻组合 (2004-03-26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