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7:32 新浪游戏

  CHUNSOFT的镇社之作,《恐怖惊魂夜》的续篇《恐怖惊魂夜2》日前正式登陆手机平台游戏移植自PS2游戏机的同名作。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恐怖音响小说类游戏。

  本次的游戏中玩家要和主角一起解开“监狱岛的儿歌”之谜,一切迷题围绕岛上的连续杀人时间展开。

  

新浪游戏_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新浪游戏_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恐怖惊魂夜2》游戏画面一
《恐怖惊魂夜2》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新浪游戏_CHUNSOFT超大作《恐怖惊魂夜2》登陆手机
《恐怖惊魂夜2》游戏画面三
《恐怖惊魂夜2》游戏画面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特鲁尼克大冒险3》全攻略 (2004-09-01 15:08)
《风来西林 怪物足球》攻关心得 (2004-05-11 16:03)
FOMA专用 《风来的西林Extra》上市 (2004-11-17 15:01)
人气RPG《风来的西林》10月登陆手机 (2004-09-17 14:19)
手机版恐怖AVG元祖《弟切草》登场 (2004-07-09 16:23)
3年B班金八老师 成为传说中的教师! (2004-06-21 17:01)
《风来的西林》怪物育成足球即将登场 (2004-04-19 14:50)
《高达》和《不可思议的宫》梦幻组合 (2004-03-26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