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NAMCOXCAPCOM》最新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6: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NAMCOCAPCOM合作推出跨越两大厂多款超级大作的PS2角色扮演战略游戏《NAMCO X CAPCOM》,将于5月26日发售。现在官方正式公开了游戏的首部预告视频,供玩家欣赏。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作集合了NAMCO与CAPCOM两公司多款知名游戏共计200个以上的角色,是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战棋模拟与动作类型的游戏。游戏以战棋类型为主轴,在3D地图画面中进行类似《超级机器人大战》般的棋盘格式对战,通过获得经验值与道具的角色扮演系统,来让角色成长强化。每位角色都有各种不同的特殊技能可以使用。发动攻击时则转为1对1的战斗画面,采用动作类型的方式,自由操作所属角色使出各种连续技、必杀技与超必杀技,也可与其它伙伴进行特殊的合体攻击,过程并会穿插许多具有震撼力的特写镜头。

新浪游戏_《NAMCO对CAPCOM》首部游戏视频

《NAMCOXCAPCOM》画面一


新浪游戏_《NAMCO对CAPCOM》首部游戏视频

《NAMCOXCAPCOM》画面二

  

《NAMCOXCAPCOM》最新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双击视频窗口可选择全屏
《NAMCO对CAPCOM》首部预告影像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下载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PCOM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太鼓的达人 TAIKO DRUM MASTER (2005-03-31 17:24)
NAMCO《破坏者传说》第三章开始上市 (2005-03-31 16:52)
《灵魂能力III》最新游戏画面公开 (2005-03-31 11:49)
索尼“野心”大大 宣布买下《灵魂能力III》独占版权 (2005-03-29 10:39)
NAMCO《灵魂能力3》美版发售日确定 (2005-03-28 11:47)
《灵魂能力3》 游戏视频 (2005-03-25 16:13)
NAMCO《灵魂能力3》最新情报预览(图) (2005-03-25 10:09)
25岁游戏老将《吃豆》3D新版将登陆PC (2005-03-24 1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